天冷就是要泡溫泉~ 加州完全溫泉指南!

| December 29, 2016

Hacienda Hot Springs Inn

poolMountains

採用印度傳統療法“阿育吠陀” (Ayurveda),在阿育吠陀醫療方法中,主要有三種實施方法:藥草療法、推拿療法及瑜珈療法。阿育吠陀醫學不僅是一門醫學體系,而且代表著一種健康的生活方式。阿育吠陀(Ayurveda)由兩個字組成:Ayur指生命,Veda為知識、科學之意。因此阿育吠陀一詞的意思為生命的科學。(Wiki)

Hacienda Hot Springs 有著六個被香氣芬芳包圍著的舒適客房,更有馳名的礦物水池、芬蘭熱石桑拿以及一系列用天然草藥配合而成的按摩,讓人全心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El Morocco Inn and Spa

morocco2_home05a

喜歡金碧輝煌的奢華摩洛哥風的話,El Morocco Inn and Spa 就是你的首選! 同樣位於 Desert Hot Springs,將帶你進入一個異國風情的舒適國度。按摩浴池與游泳池彼此相鄰,在做Spa的前後都可以先去好好放鬆一下。

 

Sea Mountain Resort

head_top

這個度假村最大的賣點就是全裸的泳池和Spa!這個只為成人開放的Spa、酒店、會所、以及全裸度假村多方面結合的娛樂場所非常適合豪邁開放的人士~ 全天皆有無限量的汽水、小吃、茶、果汁、小禮品、早餐、午餐、水果等等,玩樂不能停時嘴巴也不能停!

 

Aqua Soleil Hotel & Mineral Water Spa

003_double-queen-balcony_aqua-soleil-hotel-and-mineral-water-spa

全新裝修的房間採用多層色彩搭配,摩登節約的裝飾毫無壓迫感。這裡的 Soleil Suites包括一個6 x 10’的私人礦物浴池,對於乾淨和隱私有較高要求的話這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Miracle Springs Resort & Spa

about-miracle-springs-circle

舒適、適合商務人士同時又帶點藝術色彩的Miracle Springs,被AAA評為三鑽級,品質和服務都相當有保證。這裡提供更周全的服務,就連多款美甲服務都一應俱全。專業的員工更是能是你賓至如歸。

.

Gaviota

Gaviota 1 Lets Go Santa Barbara

Pic via Let’s Go Santa Barbara

若你喜歡爬山,此地將會是最佳去處,Gaviota的溫泉深藏在山裡, 大約要先走個9 Mile,才可以看到水泉,但途中的路非常的狹小和顛簸,大家千萬要小心,根據去過的人描述,當看到此溫泉時,一切辛苦的旅程都是值得的!

.

Tuscan Springs Hotel & Spa

IMG_84Web66

顧名思義,這是一家走意大利奢華風格的特色旅館。被火山溫熱至115度華氏的泉水從350英呎深的泉井抽出,再被調適至不一樣的溫度。要值得注意的是,由於這邊會販賣酒精,所以只歡迎21歲或以上的人士前往。

 

Two Bunch Palms Resort & Spa

timthumb (1)

佇立在沙漠綠洲的深處,幽靜的空間使得連你心情沉靜。在這個人煙稀少的環境裡,你可以完全地放鬆做自己。奇妙的生態環境、精緻的裝修、一應俱全的服務,不管在住多久都不會覺得無趣。

 

Franklin Hotsprings

franklin

經過電離、礦化的溫泉水對動脈硬化,高血壓,糖尿病,燒傷,關節炎,血液循環不良,和其它病症的患者皆有一定療效。沒有華麗的裝修,但卻每天開放,方便附近的居民隨時前往享受,週末甚至開放到凌晨12點!

 

(下頁有北加溫泉的介紹!)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