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牛奶其實可以放冷凍嗎?原來這些食物都可以這樣保存喔!

| December 27, 2016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524197633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常常買了一些大容量的食品,一不小心就放到壞掉?哇靠今天就來教大家一些實用小技能,讓常常買大容量的家庭主婦們可以讓食物保存更長時間、還不會壞掉喔!

1.牛奶

milk

美國的牛奶大多是大包裝的在賣,當然斤斤計較的主婦們會覺得買大罐的比較划算,但是有時候剛好要出門,三天不在家的,擔心回來牛奶就壞了?這個時候只要先倒一點出來,避免冷凍後體積會膨脹,再放到冷凍庫裡頭存放,要喝的時候只要提前一到兩天取出放到冷藏庫即可,並且在飲用前均勻地搖一搖。不過最多只能存放4~6週喔!

2.奶油

butter.jpg

通常奶油能存放約6個月,但是假如你把它存放在冷凍庫,使用錫箔紙或者密封夾鏈袋裡,放到冷凍庫就能多存放6個月喔!但請記得在使用前一晚先拿出到冷藏庫退冰,小編自己都是直接拿出來用,只要用燙過的刀子就能輕鬆切片喔!

3.堅果

nuts

堅果由於有高含量的脂肪,濕度、熱度、燈光、甚至儲存的金屬容器等都有可能使其變質,因此建議大家能放到夾鏈袋或密封容器內,帶殼堅果最多能在冷凍庫內存放8個月。但切記,只要有一個壞掉就有可能整組壞掉,再請大家記得先試吃一個看看。

4.起司

cheese

起司也是可以放在冷凍庫裡的食品之一,尤其硬質地的起司,用保鮮膜或錫箔紙多包幾層,在冷凍庫可以保存約6個月,軟質地的起司就只能保存約1個月,食用前請先挪至冷藏庫退冰一晚。

 

(還有哪些食物能放在冷凍庫?)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