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歪果人最愛華人餐廳口袋名單,你/妳喜歡它們嗎?

| Dec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4. Ding’s Garden

200003

老字號的大合滷味也是白人心目中的華人菜必去餐廳之一,但他們愛的是上海小籠包、炒年糕、老外婆醉魚、傻子乾拌麵等,而受我們華人歡迎的熱門餐點也都是這些嗎?妳/你都上大合滷味點些什麼呢?

電話:(626)445-1200

地址:733 W Naomi Ave, Arcadia, CA 91007

5. 626 Lobster

o-2

一樣也是Valley blvd上的新面孔 – 626 Lobster龍蝦店,相信已經不少朋友去過了,說是龍蝦店,不如說是主打海鮮的合菜餐館,而當然最受白人歡迎的還是各式龍蝦、螃蟹等海鮮料理啦!

電話:(626)617-6667

地址:8632 e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6. Teto Sweets

o

也才開業沒多久的忒多甜餐廳,提供各式中西合併、創意料理,其中最受白人歡迎的有麻婆豆腐薯條、黃金炸割包、以及各式咖啡飲品、甜品等。其中還有不甜不膩的輕乳酪蛋糕,每日限量供應。

電話:(626)656-6500

地址:610 E Garvey Ave, Monterey Park, CA 91755

資料/圖片來源:Eater/Goog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