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歪果人最愛華人餐廳口袋名單,你/妳喜歡它們嗎?

| Dec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o1owm9-bts

大中華料理在白人眼中似乎一向都是充滿辛香料、大火快炒、文火慢熬、小籠包、宮保雞丁、炒麵炒飯….等,而我們身處於華人聚集的區域 – San Gabriel, Alhambra, Rowland Heights, Arcadia,對老美而言無非就是大中華料理的精華區,那麼在我們生活的這日常中,常去或口袋名單的餐廳們,跟白人私藏的是否相同呢?當然可能口味差異相當大,也或許能有共鳴?今天就讓小編來公佈六大近期最受白人歡迎的口袋餐廳名單吧!

1. Bian Yi Fang

4da85ea7-ba58-4735-9149-96d052096720

位於Rowland Heights的便宜坊(Bian Yi Fang),據聞是來自北京的老字號烤鴨專賣店,提供要價不菲的北京烤鴨、鴨腳、鴨肉捲等,當然也有其他地方特色菜供消費者選擇。

地址:18888 Labin Ct,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小編補充:這家店才開沒多久,目前還未公佈聯絡電話及正確營業時間,但在白人圈裡已是一傳十、十傳百的消息,但網上評價不美麗,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 Northern Cafe

o-1

在Hacienda Heights, Cerritos, Los Angeles各有分布的頤豐園,著名的有各式北方麵點、炒菜、涼菜、大菜等一應俱全。其中最受白人歡迎的是手拉蘭州拉麵,但只有Monterey Park店有販售喔!

Hacienda Heights

電話:(626)810-6728

地址:1637 S Azusa Av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UCLA

電話:(310)208-883-

地址:1064 Gayley Ave, Los Angeles, CA 90024

Cerritos

電話:(562)402-9588

地址:11468 South St, Cerritos, CA 90703

Monterey Park

電話:(626)766-1258

地址:128 N Garfield Ave, #B, Monterey Park, CA 91755

3. Best Noodle house

as4

才開業兩週的重慶小面就位在咱們Valley Blvd上,提供各式地道的如重慶炸醬麵、紅油抄手、口水雞等,而到底好不好吃、還是比較符合白人口味呢?或者會受到我們挑嘴的華人喜愛呢?總之白人吃客已經放進他們的口袋名單了啦!

電話:(626)782-7432

地址:9329 Valley blvd, Rosemead, CA 91770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