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知名甜品老店 – Ladurée今天開始試營運

| December 21, 2016 | 0 Comments

tlhkg-dinning-laduree-macaron1-1680x945

相信早些時間已經有不少人聽聞了法國經典甜品老牌 – Ladurée要在The Grove設立他們美國西岸的第一家據點,而今天是他們的第一天試營運,選擇在聖誕節前夕,在帶有濃郁節慶氛圍的時間點,悄悄在The Grove掀開了序幕。

laduree_grove_interior.0

Ladurée的店面是兩層樓的面積、並帶有戶外Patio,大氣使用大理石做隔間、華麗的水晶燈、以及經典的粉嫩色系做裝潢,在在都是擄獲消費者的目光,徹底發揚這個名氣遠播的甜點品牌在美西的蒞臨開業盛事。

laduree_grove_patio

第一天試營運想必人潮洶湧是必須的,即便天候不佳仍然吸引了大批人潮排隊,只為了一嚐這深受世界各地螞蟻喜愛的法國經典甜品 – 馬卡龍。而Ladurée提供了不只甜品的部分,他們也提供了諸如咖啡飲品、小漢堡、凱薩沙拉、鵝肝牛排等豐富的正餐餐飲選擇,當然其他品牌的周邊商品也是一直深受消費者喜愛、購買並收藏。相信這股排隊風潮會一直延續一段時間,如果不想跟著人潮花時間排隊等待的話,也可以趁假期到別的國家如杜拜、澳洲、日本、或是法國去品嚐喔!

資料/圖片來源:Eater/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