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東京特色小店巡禮,你去過幾家?

| Dec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map_littletokyo_aug07

Pic via CaliforniaJapanTowns

小東京是全美最大的日裔聚集地,在這裡,你可以吃到正宗的日本美食,買到最道地的日本產品。

小東京離SGV也不遠,相信大家應該都去過小東京,但是你真的把小東京都玩轉了嗎?小東京裡隱藏了很多餐館、博物館、酒吧,在這些熟悉的街道之中,是否還有你不知道的地方呢 ?

趕緊來看看這些特色小店吧!

 

最棒的咖啡店——Cafe Dulce

cafe 1Pic via CafeDulce

地處小東京中心位置的Cafe Dulce有著不同尋常的產品。Cafe Dulce最有名氣的咖啡當屬越南咖啡和藍莓抹茶拿鐵,他家的自製甜點也不可錯過。綠茶甜甜圈和花生甘藍沙拉是搭配咖啡的不二選擇。

cafe 2

Pic via CafeDulce

Cafe Dulce

  • Japanese Village Plaza
  • 134 Japanese Village Plaza Mall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346-9910
  • www.cafedulce.co

 

 

最棒的早餐 (Brunch ) – JiST Cafe

jist-1

Pic via JiST Cafe

這原本只是一家爸爸媽媽常去的酒館,但Ishii石井家族將JiST從一個傳統日式餐館發展成了一家融合了日式和美式美食的早午餐餐館。他家的叉燒鍋是必吃美食:用家族秘方製作的豬肉叉燒,加上兩個只煮6分鐘的雞蛋和早餐土豆,光是想想都忍不住流口水~~~

Pic via JiST Cafe

JiST Cafe

  • 116 Judge John Aiso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 (213) 792-2116
  • www.jistcafe.com

 

 

最棒的服裝店 – Japangeles

Japangeles

Pic via Japangeles

Japangeles是一家融合了洛杉磯和日本文化的獨特日式街頭文化品牌。這家又叫“The Pod”的店在Japanese Village Plaza的中心,遠遠看去就像是個小涼亭。自從2009年營業以來,Japangeles有各種各樣的T恤、棒球帽、夾克等印著洛杉磯文化。這裡是小東京的必去之地。

Pic via Twitter

Japangeles

 

最棒的免費活動- Tuesday Night Cafe

Pic via Tuesday Night Cafe

Tuesday Night Cafe (TNC)從1999年開始,在每年4月到10月期間的每個月第一個和第三個禮拜二晚上帶來一場精彩的表演。TNC旨在突出來自亞裔和洛杉磯社區的原創新作品。各類藝術家和現場觀眾將展示各種各樣的才藝,包括藝術、舞蹈、喜劇、音樂、詩歌、視覺和行為藝術等等。這樣熱鬧的夜晚你怎麼能錯過?

Iconic+TNC+-+Dustin+Hamano+-+HD+1920

Pic via Tuesday Night Cafe

Tuesday Night Cafe

 

 

最棒的日式甜點——Mikawaya Mochi Ice Cream

Pic via SCPR

這家冰淇淋可是百年老店!雖然換過地址,Mikawaya的食譜可是始終如一。除了店裡兩款mochi冰淇淋之外,Mikawaya現在還提供premium ice cream和gelato. 最受歡迎的口味包括綠茶、咖啡、草莓、芒果等。店裡還有一些傳統的日式小吃和糖果。

mochi ice cream

Pic via TimeOut

Mikawaya Mochi Ice Cream

(下頁還有更多景點介紹~)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