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是要這樣做! 只要看完這22張圖馬上讓你秒變生活智慧王!

| December 9, 2016

常常覺得自己是生活智慧王? 那麼以下這22張照片會讓你嚇一跳,原來這22件生活小事,其實還有更聰明的做法~

1. 怎麼把一箱啤酒放到冰箱裡?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2.43

你還在一瓶一瓶慢慢的拿出來,再分批放進冰箱裡的話就太慢了。其實直接把紙箱前後拆開,再把整箱啤酒放進冰箱後用手一推,只要大手一伸就可以一口氣全冰起來囉。

2. 你總是把一卷鋁箔紙拿出紙盒,再撕掉想要的部分?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3.52

想拿出鋁箔紙絕對不用把整卷拿出來這麼麻煩,其實紙盒上有個小巧思。只要把紙盒側邊預先設計好的卡損鎖上,就可以很輕易的拉取鋁箔紙拉!

3.你還在把整條 Toblerone 三角形巧克力推出來往外撥嗎?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4.02

三角巧克力就是要一口一塊才好吃,然而你還在一塊一塊的向外撥斷的嗎?錯了!試試看往內推就好了,你會發現容易許多!

4.煮飯時總是把湯勺平放在鍋上?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4.14

有注意過鍋柄上的那個洞嗎?他其實可是大有來頭的喔!告訴你個小技巧,只要把湯勺的柄卡在湯鍋手把底端的小洞,就不用擔心湯勺掉落了。

5.你把小黑夾的波浪那面當做正面在用?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4.24

把有波浪紋路的那一面當作底部,應該朝向頭皮,這樣才比較能固定夾住的頭髮喔!

6.吃 Tic Tacs 直接倒進嘴裡還是倒在手上?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6.54

先把蓋子打開,你會發現反面有個橢圓形的凹槽,這個凹槽剛好可以放下一顆 Tic Tacs,這不是巧合!這個凹槽就是要給你放Tic Tacs的。

7.杯子蛋糕吃得滿手都是?

屏幕截圖 2016-11-12 15.07.07

吃杯子蛋糕不想弄髒手,那先把蛋糕的上半部扒開後再倒著放,這個方法教你把杯子蛋糕變成夾心蛋糕。

 

( 下頁還有更多實用小知識喔!)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