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泡湯之旅就到 Desert Hot Springs 吧!

| December 9, 2016

Tuscan Springs Hotel & Spa

充滿意大利風情的Tuscan Springs Hotel & Spa會讓你有一種好像身處於歐洲的一小角。當你一踏進這間溫泉酒店,會有一種像時間突然停頓了的感覺,像是所有煩惱或壓力都消失了。這間酒店的泉水都是從一個350ft的水井泵入來的,最特別之處是這個水井的水都是被火山燒至華氏115度,為酒店裡的一個大型水池和兩個小型水池提供最天然的礦泉水。最特別之處是這裡的16間酒店房都有更新改裝過,你既將感受舊式的意大利風情,同時亦可以享受新式的酒店房。酒店還提供免費早餐,身處於意大利的一間小屋裡吃著可口的芝士與麵包再配一杯法式咖啡將人生的一大享受~

68187 Club Circle Dr, Desert Hot Springs, CA

760-251-0189

www.tuscansprings.com

 

.

Aqua Soleil Hotel & Mineral Water Spa

一想起到了冬天的時候皮膚就會變得乾乾的,再多的護膚品都沒用,這時候就可選擇這家聽起來就水水的Aqua Soleil。這家溫泉旅館可是經國家組評鑑全世界最優質的幾個自然礦泉地下水質區之一,同時亦得到了2004年金牌和2010年銅牌帕克萊國際溫泉節評定為優勢水質區。除了礦泉地下水溫泉外,還提供美容跟按摩SPA。輕鬆自在地享受泉水跟按摩之於,也要讓皮膚變得水潤來對抗乾嚴寒的冬天喔。溫泉酒店中110個房間,而其中10個房間擁有10’ x 6’的私人天然熱水溫泉按摩游泳池,可以在最私密的空間中享受泡湯的快感。另外,酒店庭園還有三個熱礦泉游泳池,不論清晨﹑傍晚還是夜間﹑泡在泉中都可體驗完全不同感受的樂趣呢!而且Aqua Soleil還歡迎結婚喜宴跟其他大型聚會,想知道跟多致電Aqua Soleil。

14500 Palm Drive, Desert Hot Springs, CA 92240

760-329-4481

www.aquasoleilhotel.com

.

.

Miracle Springs Resort & Spa

想身處於雅致的酒店內享受奢華服務的你可能對這間擁有3鑽的溫泉酒店有興趣喔!一邊欣賞著酒店旁的大自己風景,一邊泡在溫泉中。這裡總共有8個開放24小時的天然礦泉水溫泉池,任何時候帶著什麼樣的心情的你都可以去泡泡溫泉。泡完溫泉後,可以享受一下酒店提供的高級SPA與美容服務,Miracle Springs用的都是出自於法國的有名品牌Sothys的產品,為的就是為客人帶來最高尚的服務。

10625 Palm Dr, Desert Hot Springs, CA 92240

800-400-4414

www.miraclesprings.com

.

.

.

.

Two Bunch Palms Resort & Spa

每天生活在城市當中,一定找個時間讓身體與心靈放鬆一下。在Two Bunch Palms Resort & Spa裡,你可以泡浸在來自Miracle Hill的天然礦泉水溫泉來治療你的身心,把所有煩惱一一拋開。而且這裡的水池都由石頭做成的,而且內裡的天然礦泉水跟一般的不同,是沒有硫磺味的喔!雖然這裡算是沙漠,但是四處都長著高高的大樹為你遮太陽讓妳享受在大自然中。除了溫泉外,當然還有不可少的SPA!這裡的SPA可以讓你再次找到內心的聲音,認識更真實的自己。

67425 Two Bunch Palms Trail, Desert Hot Springs, California 92240

800-472-4334

www.twobunchpalms.com

撰文:Ashley    圖片來源: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