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聖誕節應景APP 溫馨陪伴你每一天!

| Dec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2016年已經進入尾聲了,年底壓軸的聖誕節和跨年真是令人期待啊! 趕緊下載幾款應景的可愛又有趣的APP增添佳節氣氛,一起陪伴你倒數聖誕節的到來吧!

Christmas Hair Salon

聖誕老人造型大暴走

Christmas Hair Salon  by GameiMax
iOS / Android FREE

Christmas Hair Salon1

聖誕節快到了,看膩了聖誕老公公千篇一律的大鬍子與白捲髮嗎? 快幫他和麋鹿做個新造型吧! 試試看搖滾風紅色龐克頭、充滿喜感的爆炸頭或是超萌的小瀏海! 完成造型後別忘了跟朋友分享你的好手藝喔!

————————————————————————————–

Christmas RADIO

自製聖誕歌曲播放清單

Christmas RADIO by BluMediaLab

iOS / Android FREE

Christmas RADIO2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海豚音~~),享受聖誕歌曲所帶來的歡樂氣氛嗎Christmas RADIO讓你能享有五十個電台的佳節歌曲集錦,甚至可以聽到來自北極的電台,說不定還有聖誕老公公DJ的節目喔!

(下頁有更多聖誕節應景小app!)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iPhone, Whats Hot, 手機Cellular Phone, 遊戲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