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高品質肉類選擇的原燒,洛杉磯也吃得到啦!

| December 9, 2016 | 0 Comments

yakiyan-16.0.0

什麼?台灣的原燒來美國了!而且位置將會在華人聚居區Hacienda Heights! 目前開始試營運,已經開始接受電話預約囉!這個消息真的讓人為之振奮,即便小編在工作但整個人都充滿活力了!

 

知名的Panda Restaurant Group甫引進造成旋風的日式起蛋糕 – Uncle Tetsu,又趁勝追擊再來一發台灣的原燒,雖然在台灣已經是眾所皆知的炭烤燒肉老店了,但來到美國他們特別精心設計了一款僅提供Prime beef的無菜單套餐組合(OMAKASE),由師傅決定當日最新鮮食材來為顧客準備一系列的料理。

yakiyan-22.0

除了提供優質肉品選擇之外,他們也提供了相當多的酒精性飲料及軟性飲料選擇,室內裝潢也下了重本打造一個全新、現代、高端的用餐環境,相信大家又要一窩蜂地去打卡發朋友圈嘍。

yakiyan-24.0

 

 

YakiYan 原燒

電話:(626)581-0080

地址:17188 Colima Rd,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資料/圖片來源:Eater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