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偵查]The Brixton—提供美式創意風味菜 品嘗美食同時還能實況感受運動賽事氛圍

| Dec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FOOD

Short Rib Poutine  $13

The Brixton05
這是店家推薦必點的招牌之一。Poutine基本上是許多gastro pub菜單中必備的選項之一。說穿了它就是薯條上加料,之前看過的版本大多是會淋上gravy跟鋪上一層炒洋蔥跟碎培根。聽起來可能沒那麼稀奇,但~!  試問~ 有誰不愛炸的香香脆脆的薯條來配酒?!Brixton的薯條是自家切的,形狀偏細短, 炸的也比較脆,有一點點像在吃日本包裝零食的口感。想像上面再鋪上一層香滑還會”拔絲”cheese, 最後再灑上一層燉得嫩嫩又入味的beef short ribs,這就是Brixton的poutine。絕對是啤酒的良伴。

Roasted Cauliflower  $13

The Brixton03
由三種不同顏色的花椰菜,搭配三種不同醬汁組成的時蔬拼盤,看似簡單但其實很有層次的一道料理。部份表皮稍微有點焦,但沒有到讓蔬菜中原有的水份過分流失,有保持住了花椰菜原有的甜味。調味適中,不會過鹹,沾上漿汁吃也讓整體味道更上一層樓。算是很成功的一道蔬菜料理,出乎意料的好吃~ !

Saphire Salmon  $18

The Brixton04
火候控制的恰到好處, 外皮吃起來酥脆但沒有焦味, 魚肉本身也不會煎的過乾,肉質鬆軟但不失彈性。味道來說其實更接近燻鮭魚,感覺似乎有醃或是煙燻過?(未經求證),稍微偏鹹,不太像清煎。旁邊搭配的配菜也很豐富,多種蔬菜跟剁小小塊的薯條丁結合而成的,整體口味偏酸,用意應該是為了中和鮭魚脂肪的油膩吧? 這種搭配也算特別。

評良心講真的好吃,但唯一美中不足就是對小編來說調味稍微偏重了一點,可能小編本比較愛品嘗食材本身的鮮味,平常自己煮菜也從來不加任何調味料的。其實在吃的時候心裡有顧衝動想跟他們點碗茶泡飯。 (幻想此時巴台後的master就會很酷的說聲, “啊滷幽~”然後默默的端出來放你面前**)

**註解: 木村拓齋主演日劇”英雄”中的橋段

Ruben Sandwich  $12.50

The Brixton08
Ruben Sanwhich不算是個很特別的東西,處處可見,但卻也是Brixton推薦的主力之一,在服務生強力推薦下決定嘗試一下。不枉他們力推,確實有點意外的小驚喜(平常沒很愛吃ruben因為大部份吃過的肉都過鹹, 不然就麵包太硬之類的)。

The Brixton09

值得一提的是他們的版本是熱三明治,不像很多地方都冷的,肉也不會太鹹,配上一點酸酸辣辣的cold slaw, 跟烤到溶化的cheese,一起夾在烤的蘇蘇的土司中,一口咬下去首先感受到的是土司的香脆,再來是肉的紮實,醬汁的味道也有把配料們成功得綁在一起,彼此之間都無違和感,整體的組合算蠻成功的。沒有像一般美式(熱)三明治很油膩或醃肉很鹹, 不然就冷冷的麵包啃起來硬幫幫。喜歡美式三明治的朋友不妨一試。

Peanut Butter Banana Bread Pudding   $9

The Brixton02
Bread pudding一向是本編最愛的美式甜點之一,平均一個禮拜會吃2~3次,每次外食只要在菜單上游看到幾乎都必點的東西!也因此對它非常挑剔!

口感綿密中帶點濕潤的Bread pudding中夾雜著香滑的花生醬, 搭配淋上焦糖醬汁
的切片香蕉, 最後一起配上冰冰的香草冰淇淋,每個單一元素其實各自都很精彩,各自分開直接吃也都蠻好吃的, 但非常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完成度超高啊~! 讓人忍不住的想豪邁大口大口的吃~ 如果有大胃王比這個我絕對可以吃的比小林尊吃的熱狗還多!(誤)

Brixton相當成功的把Bread Pudding推向了另一個更豐富的層次!這道光完整的唸出來就消耗我人生7秒鐘舌頭又差點沒打結可能又肥死人不償命的一盤罪惡感大雜燴,雖然它可能沒法式甜點來得細緻,但喜歡美式甜點的朋友不能錯過的一道甜食,絕對值得一試。

Happy Hour Info:
他們週末還有客製血腥瑪莉特調酒吧跟mimosa無限暢飲哦~

 

造訪感想:
Brixton 是個氣氛輕鬆服務親切食物美味的neighborhood restaurant。光看菜單可能覺得不少別處常見的菜, 但品嘗時卻可感覺到一份屬於他們自己風格的小巧思。酒類方面選項雖然沒特別多, 但該有的也都有,特調也都沒讓人失望。特別一提,如果有機會來, 喜歡bread pudding 的朋友務必要嘗試一下他們的 peanut butter banana bread pudding.

The Brixton12

The Brixton

2827 Pico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5

(310) 449-4567
thebrixtonsm.com

Price: $11 ~ $30
Mon – Thu & Sun, 11:30 am – 1:00 pm

Fri – Sat, 11:30 am – 12:00 a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勝凱琳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美編  : Serena            推薦度  ★★★★

 

部落客小檔案

Kalen profile

【勝凱琳】
從事職業攝影師多年,也是標準宅男,平常沒事就喜歡待在家。喜歡透過鏡頭捕捉美好的事物,傳遞每一個照片裡的訊息。

.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菜Cuisine,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