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歡樂推賤] 讓女生狂翻白眼之聖誕節最瞎禮物大集合

| December 5, 2016 | 0 Comments

FOR HER v2-01

聖誕節除了吃大餐,交換禮物絕對是重頭戲。

男生們! 你有熟到不想好好送禮物給她的女性死黨,或是有故意想把她氣死的八婆女同事嗎?

那麼這個最瞎禮物指南就是給你看的!

拿出你的使賤絕招,給她們一份充滿心意的爛驚喜,讓她翻白眼翻到外太空去!]..

for her09

1.豬鼻子造型眼鏡置物架

Pig Nose Eyeglass Stand  / $40 etsy.com

→ 送她這個置物架放太陽眼鏡,可以讓她一不小心就看見自己戴眼鏡的模樣….

.

.

 

 

for her17

2. 復古草鞋 

$7 taobao.com 

→ 給愛時尚的她。返璞歸真,環保時尚,使用天然青麻純手工製作,好材料不怕她蹂躪。

.

.

 

for her04

3. 傳統月餅禮盒

Kee Wah Mooncake / $16 keewah.us 

→ 你家裡還有沒吃完或人家送的中秋節月餅?  趁這個時候可以考慮跟她分享啊….

.

.

for her03

4. 燙衣板

Ironing Board / $38 target.com

→ 家中有兩三片燙衣板應該也不會嫌多吧。(誤)

.

.

 

for her10

5. 便便愛講話健康書籍

What’s Your Poo Telling You? /  $6 amazon.com

→ 讓她好好研究一下,有誰不想知道自己的大便在講什麼?

.

.

for her05

6. 星際大戰凱羅忍大隻人形模型

Star Wars™ 31-Inch Kylo Ren Action Figure / $35 bedbathandbeyond.com

→ 把自己最愛的角色模型送給她  (這樣一尊擺在家裡是想嚇死誰? )

 

(下頁更多精彩推賤 !  )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