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歡樂推賤] 聖誕節要交換禮物? 給男生這些禮物保證瞎到爆!

| December 5, 2016 | 0 Comments

BANNER FOR Him

聖誕節除了吃大餐,交換禮物絕對是重頭戲。

你有熟到不想好好送禮物給他的死黨,或是有想把他氣死的惡男同事嗎?

那麼這個最瞎禮物指南就是給你看的!

聖誕節最瞎禮物大集合

拿出你的使賤絕招,給他們一份充滿心意的爛驚喜吧!

 

 

for him061.聖誕樹造型帽 T

AMERICAN RAG Men’s Christmas Tree Hoodie / $30 macys.com

→說服他,若是全身展現聖誕氛圍絕對是值得讚賞的暖男行為喔! (誤)

.

.for him162. 給男友的菜刀組

The Ex Knife Holder  / $125 houzz.com

→若是有男友,可以送他這項菜刀組,隨時提醒他不忠的風險。(意味夠清楚了吧)

.

for him013. 爺爺牌舒適內褲  

Sunspel Cotton Boxer Shorts / $60 mrporter.com 

→ 高級棉質又透風的品牌內褲,舒適最重要!

.

.

for him044. 紅槭樹 (對,就是真的一棵小樹苗)

Autumn Blaze Red Maple Tree / $110 fast-growing-trees.com

→ 一年可長高6到7英尺,想把他氣死,送這個就對了!  (到底是要種在哪裡?)

.

.

 

for him035. 美腿檯燈

A Christmas Story Leg Lamp  / $40 thinkgeek.com

→ 給單身魯蛇的最佳禮物! 有什麼是能毫無顧忌、隨時死命瞪著美腿還要美好的事呢?

.

 

for him076. 韓風歐巴流行假髮  Men’s Shaggy Siv Hair Full Bang Human Hair Wig / $35 gamission.com

→ 讓他知道禿頭不用怕,隨時戴上立馬變身帥歐巴!

.

 

for him027. 手鐲酒瓶

Bracelet Flask / $35 uncommongoods.com 

→ 身邊有酒鬼朋友? 貼心告訴他,懶得起身? 那就把酒套在手上吧。

 

(下頁更多精彩推賤 !  )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