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兩大人氣主題餐廳Tao跟Beauty & Essex明年將在好萊塢落腳!

| December 2, 2016 | 0 Comments

tao_ny_photo_credit_patrick_mccleod__x_large

話說咱們洛杉磯真是美食大本營,來自各地的美食餐飲集團都要來分食這塊大餅,搶攻饕客市場。可見洛杉磯餐飲市場的可塑性及前瞻性之高,當然這也要歸功於消費者捨得花錢、並喜愛享受在美食這部分。

beauty_essex_cosmopolitan_t1000

說到Tao以及Beauty & Essex,小編當初一看到消息釋出都樂得闔不攏嘴,兩間都是相當符合紐約客風格的餐廳; Tao(道)是屬於複合式亞洲菜餐廳,提供中式快炒、日式壽司、還有調酒等,特別的是他們的裝潢,貌似廢棄工業區、一尊特大如來佛像、大幅書法字畫在頂頭、各式燈籠、穿著旗袍的領班…在在無不讓人領受彷彿身歷fusion電影場景的新奇有趣,難怪大受歡迎、一位難求。而來自同個餐飲集團的出品 – Beauty & Essex則是另一場冒險奇境,主打鍍金時代風格,為美國工業時代發展最為蓬勃、孕化出最多富豪的時期,其位於紐約的餐廳隱身在一個販賣吉他樂器、及放克飾品的店面裡頭(雖然招牌非常之大又明顯),基本沒熟人帶路,可能一般也就以為Beauty & Essex是樂器行了(笑)。從樂器行打開一道門之後,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幅一幅鏡面牆帶著復古燈飾、巨型水晶燈高掛在上、華麗迴旋的樓梯帶著我們走到這金碧輝煌、充滿復古、藝術裝飾的新美式、融合西班牙風味的酒吧餐廳。

Z-BOITE-B-jumbo

品牌發言人提及,紐約、拉斯維加斯、以及洛杉磯三個據點都會推出獨家菜色,亦即還是會稍稍作區別,讓三個據點都能獨樹一格。看到這裡小編已經心動不已了,明年冬天洛杉磯真的有好多新式美食餐廳要開幕,不論烘焙坊、Café、日式餐廳、還是這種主題餐廳,這兩家我是去定啦!更多消息我們都會為大家搶先做報導,大家要持續鎖定啊!!!

資料/圖片來源:Eater LA/Goog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