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嚐鮮 – 網上火紅的自助式波霸餐車就在Atlantic!

| Dec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DSC05988

前一陣子有個在網上瘋傳的一段影片,一個來自洛杉磯的Build your own drink餐車,堅持只使用天然原料如蜂蜜、黑糖熬煮的波霸,強調每四小時熬煮一次的新鮮、完全不使用高果糖糖漿及食用色素、再加上諸多配料任君選擇,MILK+T短時間內在網上遭瘋傳爆紅。今天就讓小編來替大家好好來鑑定一番吧!

DSC05979

他們的飲品有調配好的經典特調、以及完全客製化的選擇,全部都均一價只要5元,除非你要加一球冰淇淋,就得另外加價1元,而選擇客製化的消費者還能選擇要紅茶或綠茶底、添加什麼果漿、冷熱、甜度等。今天小編選擇的是他們大力推薦的Top Shelf,他們的經典特調奶茶配上一球咖啡冰淇淋,你可以選擇20 oz的塑料杯、或是16 oz的玻璃杯,而選擇玻璃杯的下次再帶回來重複使用還能打9折喔,相當鼓勵民眾一起拉抬環保意識!

DSC05976

接著小編就拿到自己的玻璃杯,開始裝自己喜歡的配料啦!他們的波霸是放在鍋子裡保溫的,看起來很Q彈可口,當然就不小心裝了四分之一,再來還有12種配料如:奇亞籽、羅勒籽、仙草凍、咖啡凍、荔枝椰果、椰果、新鮮小黃瓜、萊姆、水蜜桃、鳳梨…等,既然任君挑選就不需要客氣啦,不過小編也只多加了奇亞籽、羅勒籽、跟荔枝椰果,然後送到上方的窗口,就會有人幫你完成你的飲品啦!

DSC0598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