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 Sushi~嚴選新鮮魚獲,讓您吮指回味!

| November 29, 2016 | 0 Comments

15139296_915168178613228_1202239743_n

Sunshine roll

Sunshine roll也是我們店最多人點的一道菜之一,外面的Albacore包裹著spicy tuna。 然後是一點點的albacore sauce醬汁,微辣的口感。 讓您連作夢都還想再吃!

15135659_915168165279896_1329554874_n

如果你不吃生魚的話,我們的Pasadena Roll是你的最佳選擇。他有個很好記的名字,因為他用這個美麗的城市Pasadena來命名。 外面包裹著新鮮出爐的烤鮭魚加上California roll,這就像當你從烤箱拿出剛烤好的菜的時候, 香氣四溢口水直流的感覺。 當你一口咬下,絕對讓你回味無窮。

sam's roll

Sam’s unbelievable roll

這是一道以我們主廚為名的卷, 他的嫻熟手藝和服務都讓人讚不絕口,裡面有炸蝦,加上酪梨和鰻魚,豐富的口感絕對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如果你以前沒有吃過鰻魚的話,這絕對會讓你一吃就上癮。 當然啦,如果你正好在吧檯碰到Sam的話,他會讓你愛上他的”難以置信卷”。

Gin Sushi

358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440-9611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