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上班覺得苦? 牠們比你更淒慘! 獅群竟成長頸鹿”腳”下敗將

| Nov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收假後的你,藍瘦嗎? 看到這些獅子,小編覺得應該打起精神好好幹活了!

如果告訴你,一群獅子正在圍捕一隻長頸鹿,應該沒多少人會覺得長頸鹿有勝算吧?

英國BBC的新節目”Planet Earth II” 用紀錄片證明

“你們都錯了!”

planet earth copy

這段記錄片從長頸鹿遭到獅子追捕的畫面開始,長頸鹿一路狂奔試圖甩開獅子們,沒想到在那頭等牠的,竟是另一頭埋伏的獅子! 就在大家心想大事不妙了的時候,眼前的一切彷彿都成了慢動作…

獅子瞄準攻擊目標,奮力一跳!

planet earth1

眼看就要咬到脖子了!

但是下一秒…

planet earth2

獅子就被長頸鹿的無影腳給踩爆啦… 

giphy (7)

這段不知道該同情獅子還是替長頸鹿覺得大快人心的影片,意外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我以為我壓力已經很大了,然後就看到看到獅子被長頸鹿踹爆臉”

“看到獅子被長頸鹿慘電後,我再也不會抱怨星期一了”

“獅1: 我們失去了送上門來的大餐

獅2: 你們要吃長頸鹿嗎?

獅1: 你沒在聽我說話嗎?!”

giphy (8)

小編在此獻上深深的同情

祝大家上工愉快

啾咪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