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送禮聖經: 不會嚇壞你阿嬤的科技禮品!

| November 28, 2016 | 0 Comments

Amazon fire

image: amazon

入門平板電腦 ($33.33)

長輩們最不喜歡太複雜的東西,給他們一個可以一鍵上網、螢幕夠大的平板就十分合適,Amazon Fire 比起iPad價格親民許多,是不錯的入門選擇!

Roku

image: ROKU

入門串流設備 ($39.99)

Apple TV 是很不錯的選擇,但相較之下還是屬於比較複雜的設備,Roku’s Express簡易的串流設備,讓你過節去阿罵家也可以Netflix 看到飽~ 簡直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Google home

Google Home ($129)

有什麼比開口就好更簡單的事呢? 幫長輩們設定好後,想知道什麼就使喚谷哥大神去查就好啦! 更用點心的,就幫忙連線設置燈光、電視、空調的管理吧! 讓他們輕輕鬆鬆,出一張嘴就好!

epics

電子相框 ($59.99)

這設備感人的不是科技,而是人性! 想想自己忙著上班、忙著生活,長輩們得多久才能看到你一次啊? 送個電子相框,整理過往回憶再一起創造新的回憶吧!

覺得已經需要Tile Mate的小編正在拉團購編譯

資料來源: Mashabl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