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個飛行小秘訣,讓你即使搭經濟艙也超~舒~適!

| November 24, 2016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521105950

總是覺得長途飛行很煎熬? 學會以下方法就搞定!

搭飛機出國旅行總是令人期待,但是得先熬過漫長的搭機過程…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來打發機上時間以及盡可能的提高舒適度,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花大錢搭商務艙啊…(哭

趕緊擦乾眼淚看看有什麼小秘訣可以讓小資族也開心搭飛機吧!

 

pasta pixabay

pixabay

1.聰明選擇食物讓你征服時差

碳水化合物,像是義大利麵、全麥麵包和燕麥粥,可以讓你更容易對付時差! 研究顯示,較高的胰島素可以讓人更容易的將生理時鐘轉換到另一個時區。

 

1280px-Beer-nuts Wikimedia Commons

Wikimedia Commons

2.攜帶小點心

在飛機上肚子餓可不像在陸地上,你可能要花大錢去買一些你根本不喜歡吃的東西,或是痴痴的等待下一次送餐時間( 如果有得吃的話…

最好的辦法就是準備自己的小零食! 選擇蛋白質豐富的點心,像是杏仁、花生醬夾心餅乾、起司、優格、或是Energy Bar。

 

Flickr

Flickr

3.不要在飛機上怒吃

根據Web MD的報告,人類在空中的消化速度會變慢,所以可以在飛機上吃東西,但千萬不要吃太飽! 另外,熱食也比生冷食物更容易消化喔!

 

1024px-Continental_Airlines Wikimedia Commons

Wikimedia Commons

4.預定特別餐

曾坐在素食者旁邊的人就會知道,他們的餐點來的比較快! 對於想要早點吃完、早點睡覺的乘客來說,事先預定特別餐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依據不同航空就會有不同的餐點,從gluten-free 無麥麩到kosher 符合猶太教規的食物都有,可以早點上網預定!
Free photobank torange

Free photobank torange

5.定時喝水

雖然說沒有一個確切的數字,告訴你該喝多少水,但專家建議要喝得比平常還多! 搭乘飛機容易造成脫水,如果可以的話要定時補充水分!

 

Wikimedia Commons

Wikimedia Commons

6.避免咖啡因

咖啡因會加快脫水的速度,令你更加煩躁…

Free Stock Photos

Free Stock Photos

7.喝無咖啡因綠茶

無咖啡因綠茶有助改善時差的發生,讓旅行更加有活力!

Pexels

Pexels

8.不要喝太多酒

如果你是個喝酒好入睡的人,那就點杯小酒吧! 但請記住不要多喝,酒精也會加速脫水以及時差,更糟的狀況是,如果你喝醉了,很有可能最後就要在狹窄的廁所中渡過…

 

shutterstock_517166239

9.穿著舒適的衣服

出外旅遊大家都會想穿得漂漂亮亮,不過飛機上那狹小空間已經夠令人難受,就別虐待自己了吧!男生可以穿寬鬆T恤+牛仔褲,而女生則可以穿leggings加棉質運動T。

 

shutterstock_503298703

10.洋蔥式穿著

長途飛行總是會經歷不是太熱就是太冷的狀況,洋蔥式的層疊穿著會是最好的解決辦法! 別只穿T恤跟厚外套,試著穿著T恤+棉質運動衫+薄外套的組合,足夠應付大部分的氣溫變化。

 

 (下頁有更多實用資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