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只是漢堡的漢堡 – 票選五大美國冠有米其林光環的漢堡!

| November 24, 2016 | 0 Comments

20120913170655154

熱騰騰剛出爐、表皮泛油光、咬下酥脆、裡頭卻鬆軟有嚼勁的手作漢堡奶油餐包,配上手打安格斯牛肉排、黑松露美乃滋、鵝肝醬、自家特製醃菜…哇,想到這裡口水已經流下了,你喜歡吃漢堡嗎?哇靠今天要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五個小編票選、全美帶有米其林光環的美味漢堡!

1. 高級版華堡:

米其林主廚Ryan McCaskey為位於芝加哥的餐廳Acadia特製了一個高級版的華堡,雙倍濃郁的高達起司(Gouda Cheese)、醃製甜小黃瓜(Bread and Butter pickled)、主廚特製培根、及秘製醬汁,再用烤得酥脆的奶油餐包鎖住這一切美味,讓你一口吃盡精隨。

acadia-chicago-illinois

店名:Acadia

地址:1639 S Wabash Ave, Chicago, IL 60616

電話:(312)360-9500

網址:acadiachicago.com

2. 被評為全美最好吃之一的碳烤漢堡:

曾被知名美食雜誌Food & Wine評為全美最好吃之一的碳烤漢堡,使用牛胸肉、臀肉、及頸肉混合製成的1/2磅肉排、配上羅克福(Roquefort)起司,再附上一份炸得酥脆的細絲Shoestring薯條,要價22元。

the-spotted-pig-new-york-new-york

店名:The Spotted Pig

地址:314 W 11th St, New York, NY 10014

電話:(212)620-0393

網址:thespottedpig.com

3. 又有松露、又有鵝肝的奢華雞肉漢堡:

吃膩了牛肉肉排?不如試試這個集奢華於一身的雞肉堡吧!重達4盎司的雞肉排、配上主廚特製黑松露美乃滋、鵝肝醬、及特製醃菜,居然只要17元?!還附上一份薯條?!這麼誘人的選擇怎麼能不去試試?p.s.現在在洛杉磯也吃得到囉!每週日在Downtown LA的Smorgaburg,Nomad也設了餐車,他們仍在測水溫時期,預計明年會在洛杉磯展店唷!

the-nomad-new-york-new-york

店名:The Nomad Restaurant

地址:1170 Broadway, New York, NY 10001

電話:(347)472-5660

網址:thenomadhotel.com

(下頁還有更多夢幻漢堡!)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