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無極限!26個怪異到你沒想過但卻異常好用的產品!

| November 21, 2016
  1. 薯片製造機

sub-buzz-19900-1478527306-1

 

Photo via aplaceforeverything.co.uk

驕傲一下!自己製作薯片!但對於小編這種會決定去超市買一大包來嗑的懶人而言,動手做薯片這種差事還是留給有興趣的朋友吧~

  1. 餅乾杯掛

sub-buzz-18851-1478527371-9

Photo via aplaceforeverything.co.uk

來了!增添下午茶的樂趣出現啦!以後你喝咖啡或是茶時,來片小點心放在這個餅乾杯掛裡,就可以迸出新滋味~(雖然可能吃不飽)

點這裡看介紹→餅乾杯掛

  1. 湯勺架

    sub-buzz-6651-1478527390-2

Photo via aplaceforeverything.co.uk

煮湯時總是不知道把那黏稠的湯杓擺在哪嗎?沒關係,這個架子可以讓你的勺子輕鬆的擱置,方便你下次攪拌時使用!再也不用擔心湯勺會弄髒你的工作檯啦!

看我把湯勺放好~點這→湯勺架

  1. 酪梨刀

    sub-buzz-18842-1478527724-3

Photo via lakeland.co.uk

有沒有曾經和酪梨皮纏鬥很久的人!現在這把酪梨刀可以讓你完美將果肉與皮分離!讓你更方便的製作你的餐點啦!

變成酪梨達人看這裡→酪梨刀

  1. 神秘驚奇包裹

sub-buzz-20102-1478529276-1

Photo via ideascomfort.co.uk

禮物在開啟前總是讓人心癢難耐的想知道裡面的內容物!這項產品小編也不知道裡面有甚麼!但它成功的吸引了小編的目光阿!

想知道裡面有甚麼?點這裡→神秘驚奇包裹

看了這麼多怪奇的生活用品,世界真的是甚麼都有,甚麼都不奇怪~也許哪天當你遇到甚麼瓶頸時,會突然創意設計出奇怪但卻極有用處的東西哦!

 

資料來源:BuzzFeed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