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chat推出時尚時尚最時尚的智能眼鏡:Spectacles

| November 17, 2016 | 0 Comments

還記得Google Glass嗎?哈哈,相信你也很久沒有聽到 Google Glass了吧?Google Glass因為宣傳、價格等問題,它的銷售並沒有達到最初的預期。但是,Snapchat並沒有因為Google Glass的失敗而停止智能眼鏡的研發,最近Snapchat的公司Snap開始銷售自己生產的眼鏡—Spectacles.

google-glass1

Pic via Google Glass

人們將Google Glass的失敗歸咎於高達$1500的售價,預先申請購買制與不明確的目標受眾。相反地,Spectacles只要花$130就可從Snap自動販賣機買到手,目標受眾則是那些熱衷於社交網路的人群。

 

另外,不少人說過Google Glass的設計並不美觀,走在人群當中會太過奇怪;而Spectacles看起來跟平常的墨鏡沒有太大的區別,走在街上大家應該就不怕大家盯著你看啦!

 

Spectacles的功能很直接,就是用眼鏡將你所看到的景象錄下來,上傳到Snapchat Story裡面。眼睛有三種顏色:黑色、藍色,和珊瑚色。千禧年一代對於Snapchat的熱愛眾所皆知,Spectacles也繼承了Snapchat的不少功能:如自定義畫畫,不同的濾鏡功能,最重要的是親民的價格,千禧年一代想必對於這款眼鏡也是趨之若鶩。

Spectacles coral Spectacles 蓝色 Spectacles 黑色

Pic via Spectacles

那麼要在哪裡買到這款酷酷的眼鏡呢?這個還真是要花點時間。

目前Spectacles只在Snap的自動販賣機上出售,而自動販賣機出現的地點都是很隨機的。11月10日在Venice Beach的第一次開賣,就已經排起了長長的隊伍,11月17日自動販賣機則出現在Santa Monica的Santa Monica Pier Aquarium 和 Pacific Park上。

如果你嫌隊伍太長,但是又特別想要Spectacles的話,不妨考慮去Cragslist和eBay上去看看。不過這副眼鏡現在已經被炒到750-2000刀不等了,而且賣家是不是真的有Spectacles也不能確定,所以打算從網路購買眼鏡的朋友自己要多注意一些。

想要及時跟進Spectacles的販賣機下次會去的地點,可以點擊這裡加入Snapchat的電子信名單。當新的地點確認後,Snapchat會提前發信息通知你,然後就可以去購買時尚時尚最時尚的Spectacles啦!

Spectacles next

Pic via Spectacles

Spectacles官網:https://www.spectacles.com/  

但是,現在Spectacles大大瘋行的同時,也帶來一些隱憂,例如飲私問題。有些人擔心如果使用者可以在別人不知不覺的情況下錄影的話,那麼說不定有些人會錄下極為隱私的畫面上傳到網路,這樣個人的隱私就會受到不小的威脅。

資料來源:TechCrunch, Spectacles, Fool, CNE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