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裔女街上勇敢反抗性侵 嘴縫11針

| November 16, 2016 | 0 Comments

一名華裔紐約客女生Cora Kim,她在自己的face book 貼文表示,自己在回家過馬路的路上遭受到攻擊,有人想要性侵犯她,她奮力反抗並試圖制止嫌犯,但嫌犯甩了她一拳之後逃跑,造成Cora Kim嘴角裂開,嘴唇裡外共計縫了十一針,

擷取-1

Cora Kim 貼文上表示,很氣自己不能抓住嫌犯,因為讓嫌犯多一天自由,就多一分機會讓其他女生有機會受害,而其他女生可能不會反抗。

同時,性侵害是一件非常嚴肅的事情,而且每一天都在發生,Cora Kim希望大家可以發揮互助的精神,幫忙留意身邊路人的彼此距離是否異常,因為有些人可能不懂得如何反抗。

由於Cora Kim充分展現勇敢捍衛自己身體的精神,臉書貼文轉發超過5000次。#mybodymychoice 我的身體我自己作主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Uncategoriz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