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偵查]Saint Marc-鋪陳美式懷舊風情 感受美式漢堡多重滋味

| November 15, 2016 | 0 Comments

Shrimp Po Boy $18

Saint Marc04
一般 「po‘boy」指的是南方炸海鮮三明治。Saint Marc的Shrimp Po‘Boy則是將新鮮大蝦與青椒、洋蔥等,與帶點微辣的調味鹽炒過後夾在麵包間。這樣的吃法似乎更健康也更吃的到蝦仁的鮮味。

BBQ Double Cheeseburger $20

Saint Marc06

Saint Marc05
若小菜不夠吃,起士牛肉三明治倒是一道不錯的選擇。不用說Saint Marc的起士澎派又夠味,看球賽時果然還是這種man-food比較適合大口灌啤酒。

Beignets $7

Saint Marc12

小編在服務生的強烈推薦下點了beignet替假日的午後劃下句點。現炸的甜甜球端上桌撕開來還冒著煙,Saint Marc將這道路易斯安那州的國民甜點做了點變化,香濃巧克力口味吃起來有點像布朗尼。最後提醒大家吃完甜點別忘了到對面海灘走走消耗熱量喔!

INFO

Saint Marc

21058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714) 374-1101
saintmarcusa.com

Price: $11 ~ $30
Mon – Wed, 11:00 am – 12:00 am
Thu – Fri, 11:00 am – 2:00 am
Sat, 10:00 am – 2:00 am

Sun, 10: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Huntington Beach, 菜New American, 酒吧Loung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