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人物專訪] 走入奢華女鞋品牌Jimmy Choo創辦人- 周仰傑的內心世界

| November 14, 2016 | 0 Comments

jimmy-choo-685x320

圖片來源:Google

事實上,JC在1996年與Vogue雜誌編輯Tamara Mellon共同創立Jimmy Choo Ltd., 大量銷售工廠製作女鞋品牌 – Jimmy Choo London,但卻在2002年時出脫自己所有Jimmy Choo Ltd.股份,並專心致力於自己熱愛的一對一手工女鞋訂製,品牌為 – Jimmy Choo Couture。小編這邊特別提醒大家,真正的Jimmy Choo手工鞋品牌其實是Jimmy Choo Couture喔。

與JC的會談相當輕鬆、充滿幽默,他向我們透露平時最常看的節目是’”中國好聲音”,他看到許多演出者的家人都會跟著到場加油打氣,他常常看著都跟著一起緊張,情緒為之起伏,他也很喜歡看”爸爸去哪兒”等知名火紅的節目,聽他麼說瞬間都感覺自己好像跟時尚大師零距離地分享日常追劇心得了。生活忙碌的他其實最希望的就是多點時間陪家人,常常跟孩子一起用餐、旅行,然後每天都能看到精美製作出來的鞋子,就是讓他維持好心情的動力。

與會媒體問到他如何成為一個成功的設計師時,他跟我們分享了他的心路歷程、並且不斷提到,一個好的設計師不是只有精湛的技藝及創造力,人品其實更是影響其設計師生涯的重要關鍵。

JC:你不會知道來的客人都是些什麼人,他可能看起來不怎麼樣,但也許他是哪個知名公司老闆?我們永遠都要保持著一顆會感恩的心,永遠都要感謝身邊的人願意給你機會,這樣人家才會幫你、支持你,沒有人幫忙你去介紹、推薦,怎麼會有更多的人知道你的品牌、你的設計?品格不好的設計師生涯不會太長的。我當初就是一個很肯做、並且多做的人,而且絕對說到做到,只要答應別人的訂單,即便不睡覺我都會認真做好做到,所以我個人認為,一個人品好、有分寸、 會忍耐、懂得感恩的設計師就會成功。

JC:做一個品牌最一開始的2-3年是最重要的,可能很多人會取笑你怎麼沒賺多少錢?但是必須要忍耐,至少給自己3-5年的時間去努力,但是如果超過5年都還沒成功,就得檢討自己了。

JC非常熱愛將自己對鞋款設計、製作的執著及熱情傳承下去,於是他這幾年來一直在世界各地奔波,教導、提攜後進,除了這回同台的Connie Chee,他也提到台灣的Elisa Ho都是他的得意門生,充份顯現出他對教育這一塊的熱忱。

文字 / 照片/影片: Winged Rabbit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鞋Footwe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