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傳統工匠精神的日本餐廳Hamasaku

| November 11, 2016 | 0 Comments

Hamasaku04

Monkfish Karaage  $12
日式傳統“唐揚げ炸物烹飪手法被用到了鮟鱇魚的身上一樣演繹的很完美,經過醬油蔥蒜等調味料腌漬裹粉之後酥炸而成的鮟鱇魚塊,外脆裡嫩、鮮嫩多汁。

Hamasaku02

Black Cod  $18
午餐時段最讓人愛的黑鱈魚套餐會搭配一碗口感醇厚、略帶豆腥味的湯品,以及一份酥炸魚皮版的沙拉,如果你喜歡還可以找服務生要上一份炊煮完美的白米飯。

這道味噌烤黑鱈魚料理其實將柔軟的鱈魚片放在帶有甜味的西京白味噌中腌製之後再烤製而成。誕生了千餘年的西京味增使用了大量米麹打造,不僅低鹽健康,而且自帶醇厚的甘甜味道。這種色澤白中略帶淡黃色的味增只會讓本身肉質雪白的黑鱈魚染上更漂亮的珠光色,而簡單腌漬和烤,最大程度留存了黑鱈魚的最佳口感。肉質結構沒被破壞,魚肉的鮮美和甜度都由內而外的散發了出來。

Hamasaku05

Hamasaku08

Nigiri Moriawase  $30
9貫應季手握壽司加上6隻鐵火卷作為主食來說,即便對於男性來說份量也是相當足夠了,需要精挑食材和完美手作技藝才能完成的手握拼盤要價僅為$30美金,華麗程度可謂不計成本。應季的魚生捏成傳統手握,比如青魽就已經完成了用海鹽檸檬調味,所以無需蘸食醬油。其它的手握壽司則可以酌情蘸食自家釀造的上好醬油。從白身魚、金槍魚、銀皮魚、軍艦魚籽到厚蛋燒,按照不讓風味受損的順序,這裡的壽司被擺放的相當精美。以木質的食盒盛放,再以像徵著禪韻的竹葉隔開,紅白黃綠樣樣齊全,光模樣就足夠誘人。

肉質細嫩松軟的白身魚,自帶脂肪香氣的金槍魚,特別處理過的銀皮魚、用柚子汁腌漬過的爆漿三文魚籽軍艦壽司和入口甜香軟Q的厚蛋燒Tamago,最後口感細膩味道鮮美的鐵火細卷口味樸實分量足,作為收尾是再好不過的了。

Hamasaku11

Albacore Crispy Onion  $20
而對於喜歡純粹的人來說,刺身料理才是最好的選擇,這種需要精緻刀工和細致食材的刺身被加入了時髦的元素。這裡選用了口感清爽的長鰭鮪魚(albacore sashimi),再撒上炸的香脆的洋蔥碎,以薑汁醬油調味,整體口感非常有特色。油蔥酥的香脆與肉質油滑軟嫩的青花刺身形成強烈的反差,而略帶鹹味和薑汁辣度的調味,既可以去除腥味,又可以凸顯魚肉的香味。

INFO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9-7636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