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想被閃瞎,單身狗請在光棍節繞開以下11個虐心地點…

| November 10, 2016 | 0 Comments

1111光棍節的單身狗,這天如果不想要身心靈被虐到不要不要的話,以下幾個情人約會熱門餐廳、景點、還有商家強烈建議大家繞路…

單身狗虐心餐廳系列:

1.Cliff’s Edge

Silverlake

362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6

6

一家經典約會餐廳,圍繞參天大樹而建的露台設有不少情侶座位,是洛杉磯最具魅力的露台餐廳之一。入夜後,成雙成對的情侶伴著星空,享受浪漫燭光晚餐,單身狗來到這裡想死的心都有了。

2.Providence

Hollywood

5955 Melrose Ave. Los Angeles,  CA  90038

Providence060910-03-ProvidencePR-Venue

赫赫有名的米其林約會餐廳之一,曾獲米其林2星,主打海鮮餐點。每天都有正逢紀念日或生日的情侶在這用餐,可以讓單身狗們將米其林餐點配著眼淚吃完。

3.Baltaire

地點: Brentwood

baltaire.com

08patio

(圖片來源: thrillist.com)

以一流牛排著稱並稱霸業界其他家牛排館,價格屬性傾向於稍高消費,這裡用餐除了能一邊享用到品質驚人,以及肉質鮮美的牛排、海鮮、羊排等外,還能同時享有橫跨2,500平方英呎(square feet)數一數二的超強露天景觀!單身的人來這肯定邊用餐心裡邊淌血。

單身狗虐心酒吧系列:

4.W HOLLYWOOD HOTEL & RESIDENCES

5

 位在Hollywood 和 Vine的交叉口的 W Hollywood,因為從裡頭的WET Deck Bar,可以看到LA和好萊塢絕美的美景。平日就有不少情侶會來這邊小酌,也有不少朋友聚會,如果想要孤賞自憐的話,可以過來試試心酸加鼻酸的fu。

 5.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1

The Standard Downtown LA 的泳池是許多人最愛的游泳池之一,更被Travel + Leisure評選為世界10大泳池之一,躺在泳池旁的水床上,讓你有種獨自一人在海上漂流的孤獨感。

 

(下一頁有更多虐心地點)

單身狗虐心玩樂系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