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版 “123木頭人”?! 讓眾明星瘋玩的mannequin challenge 你跟上了嗎?!

| Nov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Adele

天后Adele ,向來也毫不掩飾自己愛玩又搞笑的天性,看這影片彷彿都聽見她的大笑聲啦! XD

The Ellen Show

#MannequinChallenge

A post shared by Ellen (@theellenshow) on

有這樣新鮮的挑戰,Ellen 怎麼會放過? 她甚至把挑戰拉到更高一級! 不信你自己看!

Hillary Clinton

重量級挑戰者,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也加入戰局,不一樣的是聰明的助選團隊藉此告訴大家 “不要只是呆站著,快去投票吧!!”

 

小夥伴們看了這麼多,心理也有靈感了嗎? 趕快也拍一部屬於自己的Mannequin Challenge吧!!

絞盡腦汁也沒生出什麼靈感的小編好想抓同事一起玩呀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