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飛行更自在:機場員工偷偷透露的14個實用小技巧

| November 8, 2016
  • 加速安全檢查的小技巧:

    與其把首飾之類的小東西另外放一個盒子,把它們放在一件夾克的口袋或是包包裡,不但可以節省傳送帶空間的還可以讓安全檢查的速度更快更流暢。

4JHDKS

  • 帶個空水瓶省錢又環保:

    機場裡的飲料至少都要三美元;如果家裡不是土豪的話,不妨隨身帶個空水瓶吧。過了安全檢查之後再裝水,不但省錢又環保哦。

to-avoid-paying-upwards-of-3-for-a-drink-bring-an-empty-water-bottle-and-fill-it-up-when-you-get-past-security-plus-it-reduces-waste-from-plastic-bottles

  • 不想帶水瓶的小妙招:

    如果不想多花錢又不想帶空水瓶的話,還有一個小妙招。那就是把自己帶的水或飲料凍成固體,就可以通過 TSA 的安全檢查了。

or-freeze-your-water-or-gatorade-apparently-as-long-as-liquids-are-frozen-solid-theyre-ok-with-the-tsa

  • 不要一杯要一罐:

    在飛機上要飲料,一杯總是喝不夠,一直要卻又覺得麻煩。那就直接要整罐吧!只要你勇敢開口,空服員通常會給你的。

ask-for-the-whole-can-of-your-drink-order--flight-attendants-will-usually-give-it-to-you

  • 空服員口袋裡的巧克力:

    通常空服員的口袋裡都有自己帶的巧克力,沒事跟他們多聊聊,拍拍他們的馬屁。說不定他們會跟你分享私藏的巧克力哦。

2HJKHDSJ

 

( 下頁還有更多實用妙招喔!)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旅Travel,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