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 美食直擊 PHORRITO 越南河粉+墨西哥捲餅蹦出新滋味? KOMODO

| November 8, 2016 | 0 Comments

KOMODO - PHORRITO

超限時! PHORRITO 創意新吃法!

KOMODO 推出的新產品顛覆妳對 BURRITO 和 PHO 的傳統印象!

15034048_10155467069583206_355763635_o

你愛吃鮮甜湯頭配上軟嫩牛肉的 PHO 嗎?還是喜歡 BURRITO 各種美味配料塞在一塊大口大口咬下的滿足感?今天哇靠小編就要為讀者朋友們揭開這個最近在社交媒體上瘋傳的當紅炸子雞 – PHORRITO!

AmericanBurrito_115


位於洛杉磯市,靠近比佛利山莊的一家無界限亞州創意料理餐廳 – KOMODO 近期推出了10 – 12 月限定的創意菜色 – PHORRITO,店家用墨西哥捲餅的方式,將越南河粉裏頭的米粉、鮮嫩肋眼牛肉片、泰國九層塔、墨西哥辣椒、洋蔥、以及生豆苗平鋪在墨西哥捲餅上,再淋上特調是拉差(SRIRACHA)及海鮮醬,捲成筒狀後就是我們平常吃的墨西哥捲餅啦!

15007764_10155467010633206_965431046_o

由於季節限定,所以人潮洶湧,即便是下午2、3點的時間,排隊人潮仍然不減。

下一頁還有精彩內容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