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 Tahoe 太浩湖滑雪之旅-優質滑雪場推薦 (上集)

| November 7, 2016

*最美滑雪場

Heavenly Lake Tahoe
高度: 6,564 ft ~ 10,066 ft;垂直落差: 3,502 ft.
雪道: 97 (20% beginner, 45% intermediate, 35% advanced)
雪場面積: 4,800 ac
開放時間: 9:00 am – 4:00 pm
票價: 成人 $101
網站: http://www.skiheavenly.com/

 

Heavenly,地如其名,就像是一處只在天堂才能遇見的美景,山頂上可以俯瞰深邃蔚藍的太浩湖,欣賞布滿完美地形的雄偉山脈,湖光山色一盡眼裡,是沿岸景色最漂亮的滑雪場。

lake tahoe201

lake tahoe09

寬闊的雪道與多變的地形,將近5,000英畝的冰雪曠野,是加州和內華達州最大、太浩湖周邊海拔最高,垂直落差也最大達(3,500多英呎)的滑雪場。山頂最高達破萬英呎,最長的雪道有 5.5 mi (8.9 km),你可以讓纜車把你直接送到峭壁附近的山脊上,再體驗一路滑到底的快感,並且還有極具挑戰性的S行滑坡,可以來一場驚險刺激的樹林滑雪。

lake tahoe02

lake tahoe04

lake tahoe05

Heavenly所在位於湖東南,地理位置相當好,就在South Lake Tahoe城鎮最熱鬧的區域。小城周邊餐廳、飯店、觀光設施雲集,生活機能豐富,是一個十分精採的旅遊勝地。Heavenly的雪場基地除了擁有完善的滑雪設施和纜車系統外,更是一座設施齊全的度假村,許多咖啡廳、餐廳、酒吧、溜冰場、及品酒室…等等,一應俱全。雪場的設備也相對貼心,提供免費飲用水,洗手間也備有衛生紙、衛生棉等日常用品。

lake tahoe03

lake tahoe08

纜車直上的山頂,從South Lake Tahoe眺望的開闊視野,將整個太浩湖盡收眼底。而位於內華達州雪場區域的角度雖然看不到湖景,然而高山險峻的山陵線與峽谷,蔚為壯觀。就算你不打算滑雪,只要搭上觀光纜車,一路上都有意想不到的風景等著你。在登峰攬勝中,可以以另外一種角度賞令人屏息的自然美景。而在纜車最頂端的 Tamarack Lodge,經常舉辦雪後DJ音樂派對活動,還有隨時供應啤酒的酒吧。山頂小屋木造的建築與大片的落地窗,日落前在此盡享如畫美景與美酒佳餚,在這白雪靄靄的世界裡度過難忘的時光。

lake tahoe07

( 下頁有更多精彩介紹集錦喔!)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遊景點,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旅Travel, 滑雪Ski, 運動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