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直擊】韓國紅蔘之旅

| Nov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由於近幾年的韓流來襲,愛看韓劇的小編,總希望有一天可以到韓國體驗一下偶像劇裡的場景和美食,而最近火紅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鐘基一直在喝的紅蔘液更引起熱烈討論。聽說紅蔘不但可以增加免疫系統,幫助活血,同時還可以抗癌。

Video Thumbnail

韓國紅蔘之旅

由於近幾年的韓流來襲,愛看韓劇的小編,總希望有一天可以到韓國體驗一下偶像劇裡的場景和美食,而最近火紅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宋鐘基一直在喝的紅蔘液更引起熱烈討論。聽說紅蔘不但可以增加免疫系統,幫助活血,同時還可以抗癌。 https://youtu.be/-_LIHjdXhHw 這次小編非常幸運的受邀來到韓國,參加一場探索奇妙的人"蔘"之旅。 首先,來到韓國就一定要先嚐嚐韓國美食! 這桌滿滿的美食都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嫩嫩的豆腐鍋,搭配多種不同口味的小菜,而小菜都是以海鮮為主,和一般在美國的韓國餐廳吃到的不太一樣喔! 還有最後這道,要是你認為這是普通的荷葉飯那你就大錯特錯囉!這荷葉裡面包的是米飯、黑豆

這次小編非常幸運的受邀來到韓國,參加一場探索奇妙的人”蔘”之旅。

首先,來到韓國就一定要先嚐嚐韓國美食!

IMG_0031

IMG_0033

這桌滿滿的美食都是道地的韓式料理。嫩嫩的豆腐鍋,搭配多種不同口味的小菜,而小菜都是以海鮮為主,和一般在美國的韓國餐廳吃到的不太一樣喔!

IMG_0036

還有最後這道,要是你認為這是普通的荷葉飯那你就大錯特錯囉!這荷葉裡面包的是米飯、黑豆、紅棗、瓜和許多的穀類。吃飽飯後就準備要開始我們的行程囉!

這次的旅程小編將要參觀正官庄的農場、工廠、實驗室、總部,還有他們當地的直營店!

我們第一站來到了正官庄人蔘栽植農場,這裡的負責人表示,高麗蔘的最佳生長條件是在在北緯36°-38°之間,氣候寒冷濕潤,土地肥沃,排水良好的地方,太平洋朝鮮半島特殊的土壤條件,種植出的高麗蔘比其它人蔘的健康有效成分多出兩倍以上。正官庄高麗人蔘的依據千年傳統古法種植,成長期為六年。因為科學證明六年根含有最多樣性的人蔘皂苷(Saponin) ,富有極高營養價值。

IMG_0015

IMG_0233

IMG_0234

IMG_0264

高麗蔘在經過嚴格的挑選後,都會裝到這些箱子裡,準備運送到工廠,進行下一步的處理。

接下來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起到工廠一探究竟吧!

進工廠之前,我們需要先穿上防塵衣、戴上網帽、然後鞋子也需要套上廠方給的衛生套。

基本上工廠內是不能拍照的,但他們這次破例給小編偷偷的拍幾張照片給大家看~

Screen Shot 2016-11-05 at 9.28.11 PM

IMG_0379

Screen Shot 2016-11-05 at 9.37.22 PM


工廠的員工們也都嚴格的在檢驗這些高麗蔘。在這裡,高麗蔘需要採取清洗、曬乾、篩選的處理,才能拿去加工製作成正官庄高麗紅蔘。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