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Creme de la Crepe

| November 7, 2016 | 0 Comments

cream da la crepe02

Musseles & Fries  $18
常見的青口都是以白酒、奶油大蒜所做烹調,而Crème De La Crepe 提供多達八種醬汁選擇,其中還有咖哩、藍起司、第戎、番紅花,最後點選店員推薦的龍蝦醬。橘色的濃稠醬汁覆蓋著飽滿的青口,在相對較重口味的調味下,依舊可以嚐到屬於貝類的鮮味! 搭配的薯條蠻有意思,有別於外酥內軟的薯條,這裡的口感非常酥脆,幾乎都要逼近 “薯條三兄弟”的脆度! 店家不時推出青口 $25吃到飽的活動,喜歡吃青口的話可以趁機大快朵頤一番!

cream da la crepe03

cream da la crepe04

Pasta Carbonara  $13
賣相極佳的Carbonara 在Crème De La Crepe以火腿取代傳統會添加的培根,綿密的白酒醬在起司與蛋黃的加持下更加濃稠,寬扁的義大利麵上均勻附著醬汁,入口奶香濃郁,適合追求白醬濃還更濃的小夥伴們!

cream da la crepe05

Marine  $13.5
小編所點的Marine 以新鮮干貝、蝦子為主,佐以番茄、蘑菇以及白酒蛤蠣醬,鹹味的法式薄餅以蕎麥粉製作,讓薄餅帶著淡淡的淺褐色與麥香。Q彈飽滿的干貝一上桌就讓人忍不住下手,薄餅捲著豐富餡料,整體鹹香、順口,別看那薄薄一片,吃完還很有飽足感!

cream da la crepe01

Bisous  $8.95
主餐吃完用甜點做結尾再適合不過! 甜的法式薄餅也是有多種選擇,大多以水果、果醬、巧克力、堅果類來排列組合,小編點了眾人皆愛的Nutella、加上香蕉、草莓、以及芒果! 軟Q的薄餅、綿密的榛果醬,再配上一口香草冰淇淋與店家自製的鮮奶油,正如其甜蜜的名稱 “Bisous” (法文中的 “吻”) 讓人心情愉悅!

INFO

Creme de la Crepe

9111 W Olympic Blvd.,
Beverly Hills, CA 90212

(424) 288-4031
www.cremedelacrepe.com/location/beverly_hills
Mon – Sun, 8:0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Jplusw  &  Debbie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Fre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