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民主黨還是共和黨? 都不如“喵主黨”(DemoCAT)和“汪和黨”(RePAWlican)!

| November 4, 2016 | 0 Comments


你想好了自己要投民主黨還是共和黨了嗎?還是你覺得無論是民主黨還是共和黨都不如“喵主黨”(DemoCAT)和“汪和黨”(RePUBlican)呢?在11月1日到8日期間,Pasadena Humane Society鼓勵大家幫助救護站的動物們找到“正宮”(Right House).

Elect-to-Adopt-Flyer

Pic via PHS

在選舉期間到PHS,隨處都可以看到“參見候選人”的牌子,在這裡你可以遇到許多喵總統和汪總統。你還可以有一張“Elect to Adopt”票寫出為什麼你會選擇這位候選人。成功領養了一隻“候選人”之後,你還會得到一張類似“I Voted”的貼紙,不過上面寫的是“I Adopted”。

 

在11月1日-8日之間,喵總統、汪總統,和兔總統的領養費都有所下降:

兔總統  $5

喵總統  $10

汪總統  $30

所有的候選人都已經絕育了,打了疫苗,並且安裝了微芯片。PHS這一舉措旨在鼓勵大家投票,也鼓勵大家選擇領養代替購買。

 

【Pasadena Humane Society 選舉特別時期的領養】

日期:2016年11月1日-11月8日

時間:Tue-Fri 9:00 a.m. to 5:00 p.m.

Sat 9:00 a.m. to 4:00 p.m.

Sun 11:00 a.m. to 4:00 p.m.

地址:361 S. Raymond Ave., Pasadena, CA 91105

網址:http://pasadenahumane.org/ 

 

 

資料來源:PH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寵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