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手作料理推薦!

| November 1, 2016 | 0 Comments

Hamasaku08
9貫應季手握壽司加上6隻鐵火卷作為主食來說,即便對於男性來說份量也是相當足夠了,需要精挑食材和完美手作技藝才能完成的手握拼盤要價僅為$30美金,華麗程度可謂不計成本。應季的魚生捏成傳統手握,比如青魽就已經完成了用海鹽檸檬調味,所以無需蘸食醬油。其它的手握壽司則可以酌情蘸食自家釀造的上好醬油。從白身魚、金槍魚、銀皮魚、軍艦魚籽到厚蛋燒,按照不讓風味受損的順序,這裡的壽司被擺放的相當精美。以木質的食盒盛放,再以像徵著禪韻的竹葉隔開,紅白黃綠樣樣齊全,光模樣就足夠誘人。

肉質細嫩松軟的白身魚,自帶脂肪香氣的金槍魚,特別處理過的銀皮魚、用柚子汁腌漬過的爆漿三文魚籽軍艦壽司和入口甜香軟Q的厚蛋燒Tamago,最後口感細膩味道鮮美的鐵火細卷口味樸實分量足,作為收尾是再好不過的了。

INFO

Hamasaku

11043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310) 479-7636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5:30 pm – 10:30 pm
Sun, 5:30 pm – 9: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Maccheroni

Maccheroni Republic

眼看著洛杉磯的秋冬已經降臨,雖然談不上寒冷,但是偶爾也能感受到些許寒意,特別是在早晚溫差最大的時候。這個時候,一間可以溫暖人心的意大利農家小館比精緻奢華的法式料理更得人心。

美國人最愛吃意大利菜,華人也愛吃意大利菜,因為樸實無華卻又美味的驚人,而且還帶著濃厚的家庭氣息,讓你深感溫暖。洛杉磯的意大利餐廳也是多之又多,從南意,中意吃到北意都完全沒有問題,有的復古有的創新,有的文藝有的鄉村。

Maccheroni Republic07

Cuffie Al Nero Di Sepia  $15.95

Maccheroni Republic08
很多人都會理所當然的認為每日新鮮製作的意大利麵可能品種比較稀少,那麼你就錯了,這裡的意大利麵柔軟中帶著嚼勁,最特別的是還有許多看起來奇形怪狀的新奇意大利麵。

比如這款在全洛杉磯獨一出售的墨魚汁空心貝殼麵靈感來源於意大利的大帽子,光是那黑的發亮、自帶立體條紋的可愛模樣就讓人忍俊不禁,更別提它居然用了相當難尋的番紅花奶油佐白魚肉醬!黑色與金黃色的碰撞,讓你無法移開你的目光,絕對是秋冬季節最溫暖人心的那一道。黑色來源於鮮香的墨魚汁,那金黃的色澤正來自於那金貴的番紅花奶油,輕微炸香的小白魚也被汶上了金黃的色澤。

這款具有神奇香味的番紅花蛋黃奶油醬是最適合用於對魚類進行調味的醬料,而內心中空,表層條紋容易吸湯的意大利麵咬勁十足,相當的好吃。表皮酥鬆內裡柔白細嫩的小白魚也鮮香味美,多種魚鮮和番紅花奶油的香氣相互碰撞融合,溫暖又美味。

INFO

Maccheroni Republic

332 S Broadway.,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346-9725
maccheronirepublic.com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Sat, 11:30 am – 10:30 pm
Sun, 11:00 am – 9: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Pitchoun BANNER-01

Pitchoun Bakery & Café

對於許多人來說,一份精緻美味的法式甜點可以瞬間點燃你的激情或者拯救你糟糕的心情,所以甜點工坊對於許多人來說除了填飽肚子之外,更多的則是一份來源於精神的慰藉以及對美好生活的嚮往。

Pitchoun Bakery05

Pesto  $11.40

Pitchoun Bakery08
如果你想要一份優先的早午餐,那麼就別錯過這裡的口味繁多的各式法式三明治tartine,這種開麵(Open Sandiwiches)三明治的精髓就在於烤的脆脆的薄式法式麵包ciabatta bread ,再放上特別調製的各種餡料,如同放學回家時媽媽率先拿出來給你填飽肚子的那一份關懷美味。

一份開麵三明治來慰藉飢餓的味蕾,白嫩的雞肉,香味獨特的香脆茴香菜,帶著漂亮色澤的細嫩蘆筍,嬌美可人的風乾紅番茄,再以用蔬菜蒜泥製作的青醬和新鮮的羅勒提味,明朗飽腹又健康美味的一餐。

INFO

Pitchoun Bakery & Café

545 S Olive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689-3240
pitchounbakery.com
Mon – Fri, 7:00 am – 5:00 pm
Sat, 8:00 am – 5:00 pm
Sun, 8:00 am – 4: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Jplusw, Debbie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Los Angeles,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茶Tea, 菜French,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