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愛大自然! 細數大洛杉磯鄰近親山好景健行步道 Best Hiking Trails in LA(2)

| October 28, 2016 | 0 Comments

Wonder View Trail
HOLLYWOOD HILLS
Cahuenga Park

Aileen Getty Ridge Trail

Pic via Hikespeak

步道難度:中等到難

是否可以帶狗狗一起來? 可以

如果你想一邊健行也順帶享受城市的美景,那麼 Wonder View Trail 就是你的不二選擇。這個長達3 miles的步道可不簡單,一些地方特別崎嶇陡峭。不過要是你能夠堅持到山頂,看到漂亮的風景後你就會覺得你的努力都值得了!這條路上還有一顆Wisdom Tree不要錯過哦!

地址:Wonder View Drive & Lake Hollywood Drive, Los Angeles, CA 90068

 

Temescal Canyon Loop
PACIFIC PALISADES
Temescal Canyon Gateway Park


hike 3

Pic via Flickr

步道難度:中等

是否可以帶狗狗一起來? 可以

Temescal Canyon最好的地方就是每條路徑都有自己的特色,在那裡你總會找到一條自己喜愛的步道! 如果你想要輕鬆健行一下,然後就坐下來野餐的話,可以去mile marker的瀑布和橋附近;如果你想要看到令人驚嘆的風景的話,可以去ridge trail,盡頭將會有十分漂亮的海景等著你。另外,健行完再順道去一下skull rock也不錯哦!Temescal Canyon相對來說是個非常熱門的健行景點,所以如果不想人擠人,想享受一下獨處的時間,可以挑平日或淡季再去健行。

地址:Temescal Canyon Trail, Pacific Palisades, CA 90272

 

Backbone Trail
MALIBU
Corral Canyon Park


hike 4

Pic via Flickr

步道難度:很難!

是否可以帶狗狗一起來? 可以

Backbone Trail總體是一條長達68英里的步道,其中可以分成了幾個小的部分:Malibu Canyon, Mesa Peak, Castro Crest 和Corral Canyon。 這裡是喜歡健步鍛煉朋友們的必去之地,喜歡拍照上傳Instagram的人也絕對會喜歡這個地方—Jim Morrison Cave。這個地方就是歌手Jim Morrison當年每每想要逃離城市的喧囂時的冥思地。

地址:26876 Mulholland Highway,Calabasas, CA 91302

 

 

參考資料:Eventbrite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