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精選] 五間灣區必住特色旅館 來個浪漫的Getaway吧!

| October 27, 2016

近來各家旅館為了吸引客戶重新裝修,變得更有特色,所以遊客假日出遊想住宿灣區又多了新選擇。以下有五間特色旅館,不訪在安排出遊的時候,把這幾間特色旅館列入住宿的選項之一。

1.Hotel Carmel

螢幕截圖 2016-09-22 17.19.21

photo via thehotelcarmel.com

沿海的迷人小鎮 Carmel-by-the-Sea 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都到了風情萬種的小鎮,住宿當然也要入境隨俗,選個有氣氛的旅館住下來。 這間 Hotel Carmel 走現代風,房內有壁爐、房外陽台有美景,椅子上還有碎花圖案的裝飾,不失鄉村風格。

地址:4th & San Carlos Street Carmel-by-the-Sea, California 93923

官網:thehotelcarmel.com

 

2.The Hideaway

第二間也是位在 Carmel 的 The Hideaway 旅館,以現代簡潔風的房間吸引住戶,這間旅館全部24個房間都配有大床、壁爐,浴室的牆壁還貼上了彩色的瓷磚。

螢幕截圖 2016-09-22 17.30.32

地址:Junipero St & 8th Ave Carmel, CA 93923

官網:hideawaycarmel.com

 

3.Basecamp Tahoe City

這間位在 Lake Tahoe 的旅館一走進旅館大廳,迎面而來的就是木質牆壁內嵌電視及壁爐,與 Lake Tahoe 的戶外景觀非常相稱。不只旅館風格獨特,所處的位置離餐廳、腳踏車與獨木舟的租借地也很近,生活十分便利。

螢幕截圖 2016-09-22 17.21.47

地址:955 N Lake Blvd, Tahoe City, CA 96145

官網:basecamptahoecity.com

 

( 下頁還有更多讓人心動的旅館喔!)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遊景點,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