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 重口味料理–Fresh Roast

| October 27, 2016 | 0 Comments

 

IMG_1983

豆花榴蓮  $4.25
榴蓮被稱為“水果之王” ,除了營養十足之外,它憑著其獨特的香味,贏得眾人的喜好。而每天先蒸的綿密豆花加上了榴蓮這一神奇元素之後,更是變得餘韻悠長,很有自己的特色。

douhualiusan4

榴蓮咖啡  $5.00
沒錯,就是濃郁飄香,愛的人驚為天人,恨的避之不及的榴蓮咖啡。熱燙的咖啡一衝下去,使得榴蓮的香氣更加明顯,但是卻不會掩蓋咖啡本身的香氣,咖啡比普通咖啡的焦苦酸澀味要少,口感柔和甘醇,讓人一次品味了兩種氛圍。榴蓮的香氣漸漸融入到熱燙的咖啡,使得榴槤的香氣更加明顯卻更加綿長,而當咖啡劃過你的口腔的時候,榴蓮的香氣並不會蓋住咖啡香,飲後也不會留下惱人的榴蓮味。

liusankafei 1

香草咖啡 $5.00
醇香的咖啡與恰到好處的奶香,口感也順滑很適合亞洲人的味蕾的香草咖啡也是平日裡不錯的選擇,在融合小店裡可愛的氣氛,讓你覺得相當的親切。

keΘáîsanmingzhi3

三明治  $6.50
店裡的小食也是亮點,比如一塊表皮酥鬆、內裡Q彈的可頌就可以變成今天的三明治的表層部分,而內餡的則可以完全按照你喜歡的去定制。打的細細的鮪魚肉,內層加上一顆會噴汁的雞蛋,再夾上幾片火腿肉,清爽鮮美而不膩,非常適合早午餐的時候享有。

華fu餅sanmingzhi6

華夫餅三明治  $6.50

雞蛋仔是這裡的看家本領,而與其同源的華夫餅自然也不會差。現點現做的華夫餅相當脆口,內裡加上火雞,鱷梨與培根與雞蛋,清爽又營養,作為午餐那再合適不過了。

Φÿ┐Φöögao2

蘿蔔糕   $7.50
雖然聽起來咖啡店賣蘿蔔糕有一點點的詭異,但是作為一個鄰里友好的cafe,提供美味的蘿蔔糕供大家填飽肚子,根本就是一間美事。酥酥的表層,綿軟的內部,再加上好吃的炒蛋,哎呦原來一切可以這麼完美。

 

 

INFO

Fresh Roast

30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51-5918
Mon – Sun, 7:30 am – 10: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照片攝影  :  小浣熊  &  Jplusw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 Gabriel,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