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界的變形金剛?! 任天堂新一代主機Nintendo Switch讓你走到哪玩到哪!

| October 20, 2016 | 0 Comments

噢噢噢噢噢~ 號稱電玩白癡的小編也好想要一台啊~(腦波弱

NX_hardware copy

image: Nintendo 

Nintendo 任天堂所釋出的宣傳影片,讓期待已久的玩家們一窺Nintendo Switch (NX) 的全新風貌與功能,比起傳統遊戲機只能在家中進行單人或雙人遊戲對戰,NX 還能夠讓玩家把遊戲帶到任何地方與朋友們一起遊玩!

nintendo_switch_1

credit:theverge

聽起來很含糊嗎? 簡單的說NX可以在家當家用娛樂系統,想出門就把平版遙控器抓起來帶走! (對! 就是這麼簡單~

nintendo_switch_3

credit:theverge

回家的時候在把掌上型NX插回底座上,就可以接著在電視上玩, 也可以加購Switch Pro遙控器~ 是不是很神奇!!

(下頁還有更多Switch的神奇之處!!!)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