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機界的變形金剛?! 任天堂新一代主機Nintendo Switch讓你走到哪玩到哪!

| October 20, 2016 | 0 Comments

除此之外可拆式的遙控器也能讓玩家因應各種場合做變化;

nintendo_switch_2

credit:theverge

遇到搭飛機的時候,平板顯示器也有自己的支架,只要把兩邊把手抽起,帶上耳機,就可以用最舒服的姿勢與距離打發坐飛機的漫長時光。

nintendo_switch_4

credit:theverge

兩邊的把手都可以獨立使用,隨時找朋友對戰 NBA! 兩台主機就可以讓四個人盡情的上場廝殺!

Nintendo Switch 使用與DS類似的遊戲片,目前已經有48家遊戲廠商表示會推出相容版本,包含遊戲大廠EA、Bethesda、Capcom、Activision、Ubisoft等等。

另外,有六款遊戲在影片中出現,The Legend of ZeldaMario Kart 瑪莉歐賽車、最新的 Super Mario、射擊遊戲 SplatoonThe Elder Scrolls 5: Skyrim, 以及NBA 遊戲。

NX_hardware 2

image: Nintendo 

雖然目前還沒有公布售價、電池續航力等重要訊息,但想必已經擄獲不少玩家的心! First Look at Nintendo Switch的影片在YouTube上釋出後,截至目前已經有兩百五十萬人觀賞~

14753837_1148438781907240_9153791263657670960_o

image: Nintendo 

預計明年三月推出! 玩家們,準備好了嗎? 只會玩瑪莉歐系列的小編也好想要一台啊~

資料來源: theverge, Nintendo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