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孤單! “Free Hug Sofa”讓你理直氣壯的當個沙發馬鈴薯!!

| October 17, 2016 | 0 Comments

tl-horizontal_main

IMAGE: LEE EUN KYOUNG 

「不是我不起來,沙發不讓我走啊!」(攤手

夏天、冬天、下雨天,不管什麼時間都有癱在沙發上耍廢的好理由,現在南韓設計師Lee Eun Kyoung 給你最好的支持! Kyoung 所設計的“Free Hug Sofa”,有著長長的 “手臂”,不但可以彎曲自如而且材質柔軟,可以緊緊的把你抱在懷裡! 當然,這也有可能讓你再也不願意離開家門…

tl-horizontal_main (1)

IMAGE: LEE EUN KYOUNG 

這些沙發不但可以擁抱你,還可以互相擁抱~ 或是擁抱自己!  放在家裡就像是個充滿生氣、有點幽默、最溫暖人心的 “家人”(對 它已經不再是傢俱了XD

tl-horizontal_main (2)

IMAGE: LEE EUN KYOUNG 

根據報導指出,“Free Hug Sofa”曾獲得A-Design Award 傢具設計類別的銅獎,在與A-Design Award的訪談中,Kyoung說到 “這沙發給人活著的感覺,就像是母親、朋友的擁抱,給你溫暖、讓你不再孤單。就像回到童年時期,讓你感到母親柔軟的心,抑或是小時候抱著睡覺的娃娃”

tl-horizontal_main (3)

IMAGE: LEE EUN KYOUNG 

先撇開癱在沙發上耍廢一整天的用途,“Free Hug Sofa”可調整的雙臂也能提供你工作時放筆電的平台、小朋友玩耍的夥伴、還有耍廢時可以放零食跟飲料!! (一不小心又回到耍廢行列…

 

 

下班只想癱在家的小編現在很需要擁抱編譯

資料來源: leeeunkyoung.com, thrillist.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