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Kao 專欄]細說新 UC 自傳問題 4 (挑戰 & 喜愛科目)

| October 14, 2016 | 0 Comments

shutterstock_309992246

  1. 形容你最喜歡的學科跟解釋它對你的影響。Describe your favorite academic subject and explain how it has influenced you.

這題應該是最直接的題目了,但陷阱也就在這邊。”我從小就很愛數學,每次數學都考滿分”,這種沒有實例,只有愛現的寫法,沒有辦法激起任何人的興趣的。你需要挑一段個人的小故事,解釋說你為什麼會對這個學科有興趣,你會喜歡這個學科的起源。之後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寫到你如何在各個環境,包括義工、實習、夏令營、打工等等,延續你的愛好。然後未來的主修跟這項學科的關係。因為這題是講到學科,你也需要提到這門學科你在學校有沒有拿AP或是IB等等。

shutterstock_201109133

仔細看題目,你需要解釋這門學科如何影響你。是否讓你思考更有邏輯性?讓你更懂得與人相處?對選舉總統有更深切的看法? 不要忘了這一部分。

 

<Dr. Kao 小簡歷>

DrKao profile pix

Dr. Sean Kao畢業於加州大學爾灣分校,研究所主修教育心理學。主要研究範圍是學習動機跟考試學習法,對跨文化教育差異也有深入的見解。其研究發表不僅出現在 Scientific American Mind中,並多次出現在全球性的研討會中。

在求學的過程中曾多次輔導跟幫助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學生申請學校。畢業後在課後輔導班跟升學中心服務眾多家庭,累積許多優良口碑。目前就業於 Cerritos College 當資料分析員。

Dr. Kao 擁有許多的輔導教育經驗, 工作之餘於臉書上經營” Dr. Kao’s 教育圖誌” 討論美國升學與教育, 擁有眾多的回響.目前約有5,500會員,並且持續上升中。

個人網站: http://www.drkaoeducation.com/

臉書社群: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educationatlas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drkaotutornetwork

©本文報導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為部落客投稿,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