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偵查]Baos Hog-台式小吃創意新吃法 烤乳豬割包征服老饕味蕾

| October 11, 2016 | 0 Comments

Hot Chick Bao 3

Hot Chick Bao $3.50

而當中最無邊界的創作當屬炸雞排割包。剛起油鍋的炸雞排比烤乳豬還酥脆。搭配酸酸甜甜的涼拌高麗菜絲 (cole slaw) 使這道割包充滿了的美國南方風味。

Roast Pork Rice 3

Roast Pork Rice $7.50

既是燒臘店的第二代,除了各類割包,怎能沒有傳統燒臘飯。Bolsa割包的一塊烤乳豬吃不過癮?直接點份烤乳豬飯吧!淋上附送的烤乳豬醬,甜甜鹹鹹好下飯! Baos Hog的飯類都直接裝在紙盒裡,勾起了小編小時候吃便當的記憶呢。

Hainan Chicken Rice 3

Hainan Chicken Rice $7.50

不過Baos Hog最受歡迎的飯盒是海南雞飯!雞肉煮的皮滑肉嫩不說,海南雞飯的精華,也就是拌著雞油烹煮的米飯,不失所望的透著微濕的口感與淡淡雞肉香。比較可惜的是少了傳統海南雞飯的醬汁與辣椒醬。

INFO

Baos Hog

13918 Brookhurst St.,
Garden Grove, CA 92843

(714) 600-3311
mkt.com/baoshog

Price: under $10
Mon – Thu, 9:00 am – 10:00 pm

Fri – Sun, 9:00 am – 10: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 & 攝影 :  ocgirl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 Grov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