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偵查]Baos Hog-台式小吃創意新吃法 烤乳豬割包征服老饕味蕾

| October 11, 2016 | 0 Comments

 

Bolsa Bao 2

Bolsa Bao $3.50

Baos Hog的靈感雖然來自割包,卻有它自創的獨一無二吃法。傳統割包的主角是滷肉,但Baos Hog最受歡迎的Bolsa割包則是烤乳豬肉。沒錯,正是港式燒臘店掛在玻璃窗,有著金黃色的脆皮、油滋滋的肥肉,光路過就令人口水直流的烤乳豬。

Baos Hog將剛蒸好的割包夾著帶簡單的鹽味的脆皮烤乳豬,肥瘦比例恰到好處的豬肉搭配著爽脆的小黃瓜,最後再淋上甜甜的海鮮醬。一口下去, 鬆、軟、脆、甜、鹹盡在口中散發開來。

Cha Siu Bao 2

Cha Siu Bao $3.50

既是自家的燒臘,食材新鮮自然不在話下。除了烤乳豬,叉燒,烤鴨也都是Baos Hog眾多割包口味之一。喜歡吃叉燒肉的人有福了,一份割包的叉燒肉份量多到夾起來會掉出來。除了Bolsa割包,小編最愛的是燒鴨口味。平時想吃北京烤鴨得招兵買馬,家族聚會才吃的到,在Baos Hog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大快朵頤。不用說,燒鴨的脆皮嫩肉完全不輸正港北京烤鴨啊!

Duck Bao 2

Duck Bao $4.00

除了Bolsa割包,小編最愛的是燒鴨口味。平時想吃北京烤鴨得招兵買馬,家族聚會才吃的到,在Baos Hog就算只有一個人也可大快朵頤。不用說,燒鴨的脆皮嫩肉完全不輸正港北京烤鴨啊!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Garden Grove, 菜Taiw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