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萬聖節穿什麼? 10大最受小朋友歡迎的服裝就是它們!

| October 10, 2016 | 0 Comments

 

Kids CostumesPic via ShinZoo

現在已經進入10月中了,你有沒有想好今年的萬聖節應該給孩子穿什麼呢?不管你想好沒有,我們先來看一下別人家的孩子今年會穿什麼。

Superheros

Pic via Forbes, SRCDN, Wikia, SlashFilm

在National Retail Federation的調查中顯示,超級英雄是今年孩子們最愛的選擇。調查預測今年全國將有超過3百萬的孩子會扮成自己最愛的超級英雄。這明顯也跟近幾年來越做越大的超級英雄電影的影響分不開。今年的“Deadpool,” “Suicide Squad,” “X-Men: Apocalypse,” 和 “Batman and Superman”應該都是小朋友們想要裝扮的靈感來源。

 

另外,2013年大火的Frozen熱潮似乎還沒有褪去。今年仍然有很多小女生想要扮成Frozen裡面的兩位公主和Olaf。

Frozen

Pic via Disney

(今年最受小朋友歡迎的裝扮是什麼?下一頁告訴你!)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