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重口味料理–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 October 4, 2016 | 0 Comments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banner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334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IMG_9839

今年2月才開幕的SPREAD位在辦公大樓林立的洛杉磯市中心,一盞紅燈照向黑色木牆上的店名,有著小清新的簡單風格。走進店裡,看見點餐櫃檯旁有個透明冰櫃,驕傲的展示著自家醃漬的各種小菜,五顏六色的罐子看著就令人想流口水。要說最令人驚喜的就是那簡約的木頭吧台,一整排設計感十足的高腳凳,後方牆上整齊擺放各式各樣的酒,酒單非常齊全! 有特調雞尾酒,紅、白酒、氣泡酒,以及多種的啤酒選擇,讓SPREAD成為上班族工作後與同事朋友喝一杯的好地方。

IMG_9832

午餐時間SPREAD門前絡繹不絕,簡單卻不單調的菜單,很適合講求時間效率的白領族們。三個步驟輕鬆完成自己想要的午餐: 先選自己想要的主食,像是Flatbread捲、Basmati Rice香米、鷹嘴豆泥、沙拉; 再來選擇主菜,中東代表菜色-可當點心也可當主食的炸小丸子Falafel、素食者的好選擇-烤蘑菇,或是小編等等會介紹的烤雞、燉牛肉、以及羊肉丸; 最後依照自己口味選擇Style就完成了!

IMG_9838

IMG_9834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xotic Cuisine 異國料理,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Los Angeles, 菜Mediterran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