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Sui Mysterious Fairy Tale 「迷魅童話」秋冬系列新品上市

| October 4, 2016 | 0 Comments

ANNA SUI 彩妝品牌一貫強調玩樂態度與奇幻風格,一直受到彩妝愛好者青睞,這次將探險玩色場景轉換為迷魅炫目的童話森林,夢幻珍寶不再僅存於臻美夢境中,透過 ANNA SUI 語彙幻化成鼓勵自我創造風格的迷魅花漾頰彩,讓您探索其中隨處發現樂趣驚喜!

Anna Sui

pic via annasui.com

限定版迷魅花漾巧妝盤(case only) $10,讓你自由創造自己喜愛的調色板,宛如美麗繽紛花束躍上巧妝盤,隨身守護美顏。而享有高度好評的人氣「魔法肌密」底妝系列商品。

https://www.instagram.com/p/BJRaUGZBUc6/

「魔法肌密瓷釉光霜」與「魔法肌密迷魅柔霧 BB 蜜粉餅」新品,則強調宛如從絲緞、蕾絲、紗質或是天鵝絨材質華服中挑選,肌膚也能隨心 所欲打造不同膚質效果,依心情或約會場景享受不同層次底妝妝感。Anna Sui instagram上釋出的多段影片,充分展現了繽紛精靈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JO9rashXte/

 

資料來源:annasui.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