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美食企劃]洛杉磯獨特氣味料理推薦~!

| October 3, 2016 | 0 Comments

Fresh Roast banner

Fresh Roast

每當我們提到咖啡館總是和潮人、雅痞等詞聯繫到一起,很少會想到用古色古香、伴隨成長這樣的詞彙去形容,因為大多數的咖啡館都有著明亮的光線,通透的室內,挑高的屋頂,文藝的裝修和特別適合INS迷去拍照的一系列特徵,而哇靠小編這次要介紹的咖啡店卻是一家樸實親切,睦鄰友好、伴隨著一代人成長的咖啡店,它的名字就叫Fresh Roast。矗立在洛杉磯華人最多的社區San Gabriel裡已經長達17年,多年來用咖啡香和特色小點心滋潤著本地的人。

IMG_1921

douhualiusan4

豆花榴蓮  $4.25
榴蓮被稱為“水果之王” ,除了營養十足之外,它憑著其獨特的香味,贏得眾人的喜好。而每天先蒸的綿密豆花在加上了榴蓮這一神奇元素之後,更是變得餘韻悠長,很有自己的特色。

INFO

Fresh Roast

308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51-5918
Mon – Sun, 7:30 am – 10:3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banner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今年2月才開幕的SPREAD位在辦公大樓林立的洛杉磯市中心,一盞紅燈照向黑色木牆上的店名,有著小清新的簡單風格。走進店裡,看見點餐櫃檯旁有個透明冰櫃,驕傲的展示著自家醃漬的各種小菜,五顏六色的罐子看著就令人想流口水。要說最令人驚喜的就是那簡約的木頭吧台,一整排設計感十足的高腳凳,後方牆上整齊擺放各式各樣的酒,酒單非常齊全! 有特調雞尾酒,紅、白酒、氣泡酒,以及多種的啤酒選擇,讓SPREAD成為上班族工作後與同事朋友喝一杯的好地方。

IMG_9839

Grilled Chicken + Hummus 7

Grilled Chicken + Hummus W/Savory & Red Style $10

SPREAD採用Free range 飼養的雞肉,以檸檬、大蒜等香料調味,烤得香嫩,使其不用配料就很好吃! 鷹嘴豆泥非常綿密,豆味相對較淡不搶味;搭配的SAVORY & RED STYLE則是帶著新鮮酸味的烤番茄泥、清淡的TOUMA CHEESE與帶著中東風味的Za’atar鄉村沙拉醬。隨餐附上一個Flatbread,讓你可以撕成小塊沾著吃,或是將配料捲入其中也行。酸爽的口味搭配,非常適合作為入秋卻仍然炎熱的午餐。

INFO

Spread Mediterranean Kitchen

334 S Main St.,
Los Angeles, CA 90013

(213) 537-0284
spreadkitchen.com
Mon – Wed & Sun, 11:30 am – 10:00 pm
Thu – Sat, 11:30 am – 11: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banner

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Buna Ethiopian Market,是一間隱藏在雜貨鋪後的奇妙餐廳。而這間餐廳更是主打伊索比亞(Ethiopian)這種極度罕見的小眾異域料理,相信除了在洛杉磯,在世界上任何一個城市想吃到這麼小眾的菜肴應該算的上是一件難事,而在LA不僅不是一件難事,而且居然還有幾十家,一個Town可供我們挑選。

因為在Fairfax就有一個屬於他們民族群居的“Little Ethiopia”,其中這個名為Buna Ethiopian Market的餐廳更是多次被LAWeekly評選為洛杉磯必吃的那麼一家。

IMG_2936

Doro Tibese 8

Doro Tibese  $12.99

眼前這個五顏六色的盤子就是依索比亞的傳統菜肴,是不是相當與眾不同?特別是這個長得帶有氣孔、觸感卻鬆鬆軟軟的、吃起來餿嗖酸酸的餅皮就是這個民族的主食injera。首先要以依索比亞高原上獨特的原生植物Teff作為原料,將苔麩的種籽磨成粉,加上麵粉及酵母和水攪拌後等待兩、三天發酵,而後將麵糊抹於平底鍋上烙烤,直至表面產生許多氣泡狀的小細洞才算大功告成。而製成的injera可以得到長時間的保存,所以在當地比米飯麵粉都來的有意義的多。躺在餅皮的食材包括燉煮了許久的洋蔥腌雞塊,以及各式雜蔬豆子做成的醬料,其中包括番茄沙拉、豌豆、小扁豆、青菜、捲心菜和鷹嘴豆泥,光是色澤就五彩繽紛。吃的時候,injera既可以作為器皿,也是主菜,等菜汁和肉汁漸漸的滲入餅中之後,就可以用手撕開一塊,用帶氣孔的那面蘸上辣汁,再包起佐料和食材直接送進嘴裡。

INFO

Buna Ethiopian Restaurant & Market

1034 S Fairfax Ave.,
Los Angeles, CA 90019

(323) 964-9731
bunaethiopianmarket.com
Mon – Sun, 9:30 am – 10:00 pm
*以上資訊若有異動,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小浣熊, Jplusw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Serena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everly Hills, 區Los Angeles, 菜Indian, 菜New American, 菜Thai, 飲Drink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