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錦記美味廚房:香辣惹味 家常版擔擔湯麵

| October 1, 2016 | 0 Comments

LKK noodle-pork banner-01

香辣惹味  家常版擔擔湯麵

Tan Tan noodles

Video Thumbnail

【李錦記美味廚房】香辣惹味 家常版擔擔湯麵

香辣惹味  家常版擔擔湯麵 Tan Tan noodl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EXRVktWy8 夏天即將過去,又是吃熱呼呼湯麵的季節! 家裡的泡麵跟拉麵已經吃到令人厭倦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個家常版擔擔湯麵,超開胃、簡單又易做,而且辣度還能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 ! 擔擔湯麵      1人份 材料 1人份    雞蛋麵 3安士    豬絞肉 1湯匙    紹興酒 1湯匙    李錦記天成一味特級鮮醬油 2湯匙    李錦記甜麵醬   湯頭材料 半茶匙   李錦記XO醬 1茶匙    李錦記蒜蓉 1湯匙    李錦記天成一味特級鮮醬油 2

夏天即將過去,又是吃熱呼呼湯麵的季節! 家裡的泡麵跟拉麵已經吃到令人厭倦嗎?那你一定要試試這個家常版擔擔湯麵,超開胃、簡單又易做,而且辣度還能依照自己的口味調整 !

LKK NOODLE -1a

擔擔湯麵      1人份

材料

1人份    雞蛋麵

3安士    豬絞肉

1湯匙    紹興酒

1湯匙    李錦記天成一味特級鮮醬油

2湯匙    李錦記甜麵醬

 

湯頭材料

半茶匙   李錦記XO醬

1茶匙    李錦記蒜蓉

1湯匙    李錦記天成一味特級鮮醬油

2 ½湯匙 李錦記涼拌醬

1湯匙    李錦記辣椒油

1湯匙    李錦記調味雞汁

1 ¼ 杯   沸水

 

做法:

1.把豬絞肉加入醬油,甜麵醬,紹興酒炒香。

LKK NOODLE -7

LKK NOODLE -2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廚Cooking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