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牠們的幸福約定

| September 30, 2016 | 0 Comments

Article-Head-Banner

你的周末下午都是怎麼度過的呢? 在家裡捧一本書、喝一杯茶、看一部電影,還是到戶外郊遊、欣賞不同的風景? 我呢,最喜歡跟毛利和艾迪在一起耗一整天,看著他們開心的奔跑、玩耍,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過去一整個禮拜的工作壓力和惱人的心事一下子煙消雲散。 喔! 對了,毛利和艾迪這兩隻毛孩子都是頑皮又好動的男生,最喜歡到公園溜搭,享受大家對牠們的寵愛,丟球陪牠們玩耍。這個周末,我和死黨們又一起約好帶毛利和艾迪來公園野餐了。微風涼涼的秋天午後,真的很適合在戶外享受一片自然的美好。 當我們在草地上分享食物的同時,愛吃的毛利和艾迪也沒閒著,吵著要跟我們一起分享美食,雙雙用著可憐兮兮、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我可是不會上當的呦! 狗狗只能吃你們自己的食物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長啊!

pic1

pic2

毛利這隻頑皮的小狗,是貴賓犬和拉不拉多犬的混血品種,全身自然捲、毛茸茸的樣子超級可愛。毛利既聰明又活潑,全身有用不完的精力,喜歡撒嬌, 而且只要一有機會就會跟人黏在一起,第一次見到毛利, 一定會被牠水汪汪的黑眼珠所吸引! 體格健壯的艾迪是一隻波士頓梗犬,黑白相間的模樣非常討喜,表情很豐富, 卻十分膽小、害羞。內向的艾迪最喜歡玩球,只要看到球體就會變得很嗨,因為肌肉發達而使他跳躍力十足,最高還可以跳到二英尺半呢!

pic3

毛利和艾迪是好BUDDY,尤其是毛利特別喜歡去逗艾迪玩,但是不管是看著他們玩耍或是依偎在一起,總是讓人很舒心。我很愛毛利和艾迪。他們時常陪伴我,讓我一個人在美國留學的生活從不缺陪伴,我的住所雖然無法長期領養他們,但是成為短期的寄宿飼養家庭卻讓我能時常與他們相處,盡一份我的心力,讓他們能暫時離開動物救援中心,享受家人的愛與關懷。體貼又忠心的他們,沒有保留的也用愛回饋我,頑皮又可愛的模樣總是能讓我在傷心時破涕而笑。這種帶來溫暖的慰藉,使人特別珍惜與他們的緣分。

毛利、艾迪,今天又是這次寄宿日的最後一天,在日落之前必須帶你們回到動物救援中心。看著你們依偎著我,一臉滿足的任我撫摸肩膀和毛髮的樣子,忽然的鼻子酸了。我想,你們一定也知道即將的分離,只是靜靜的用著體諒一切的眼神回望著我。 牽著你們走進救援中心的心情很不好受,謝謝你們這幾個禮拜的陪伴。抱著你們說再見的同時,跟你們約定,再過幾週我們再見,若這期間有了新家人認養了你們帶你回家,疼你、愛你,你一定也將會非常、非常的幸福。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